雙重潔淨 Double UP|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不論有沒有化妝,就算只用了防曬都應該用卸妝,
老生常談,清潔是守護肌膚第一步,但你做到了嗎?
有段時間, 忙到瘋癲,天天戴妝,連睡覺也是!
結果皮膚差了很多,長了好多粒粒泛敏感 ! 又搽又貼快將一個月才平復.......
自此受教訓,回家第一件事情必定是認真卸妝清潔, 比開飯更重要 ! (苦笑 XD)
方便快捷還是很重要, 畢竟時間就是寶 ~
最近愛上潔面孖寶, 簡單兩步釋放肌膚污染壓力 ,還原清新水潤 ~

step 1 ♥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step 2  ♥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

image
philosophy 的 三合一潔面乳口碑有多好不用我多說, 說起品牌就想起的第一個就是它。
最近purity made simple 系列加入新成員–免沖洗卸妝水,
只需一抹,即溶解面部彩妝、每天積聚的污垢、剩餘油脂,用後令肌膚覺潔淨清新,同時不會流失所需水分。
實是普天下懶癌患者的福音,卸妝不再繁複,免乳化免過水~

image
purity made simple 免沖洗卸妝水
HK$170/200ml

包裝還是原來的簡約、氣質,乾淨俐落很耐看。
輕便的包裝及無需沖水的特質,讓忙碌的女士們隨時隨地都能進行潔膚,
image
配方中的micellar water ,質感水盈輕透,能如磁石般吸走面部及眼部的化妝品和污垢。
溫和卸除臉上彩妝污垢與油脂,亦可達到補濕的功效,令肌膚看起來,感覺起來清新、柔軟及純淨。
image
使用方法簡單,配合化妝棉,輕輕一抹,即可輕鬆卸妝,無需沖洗。
image
日常以淡妝為主,基本粉底、唇膏、眉妝眼影,輕輕一抹就好容易帶走~  卸妝力通過!
沒有任何味道,無香料添加,用上也沒有刺激感,敏感肌適用。
image
purity made simple 三合一潔面乳(適合面部及眼部肌膚)
HK$200/240ml; HK$325/480ml
屢獲美容大獎的潔面乳,大家也不陌生,兼具卸妝、清潔及輕柔爽膚功效。
可迅速溶解殘餘污垢、油脂和彩妝,同時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配方蘊含超過10種天然植物精華油,幫助鎮靜肌膚,並長效保濕,輕鬆展現明亮光滑的膚質。
image
淡黃色乳液狀,流動性很好,起泡力非常低,基本就是個無泡潔面。
適合各種類型肌膚,尤其適合幹性、混合性偏幹的膚質。
image
清潔力度很好,洗完不緊繃,也不會假滑 ; 潔淨舒爽,沒有黏膩洗不乾淨的感覺。
味道是淡淡的植物精油的味道,超級好聞,繁忙過後的夜生活,需要這種乾淨香氣調劑下~
image
夏日來臨之際, 汗水油脂容易滋生, 加上彩妝殘餘,清潔不好皮膚好容易出狀況的,記得要做好清潔阿 !
大家都去philosophy專櫃看看吧簡單兩個步驟, 還原水潤潔淨肌膚~

philosophy 銷售地點 :
沙田連城廣場20a號舖專門店      (查詢電話:2565 8333)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                 (查詢電話:2111 4536)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查詢電話:3911 1036)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hilosophyhk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