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刻耀目有法(❁▿❁*)Mary Kay 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

經常面對電腦、電子屏幕,雙眼好易疲倦,
加上最近的天氣實在太乾燥了,不要說脆弱的眼周,臉頰都乾到甩皮!......
派對前夕,急救疲倦雙眼,KO 細紋和黑眼圈,最近我有這小幫手 ~
 
Mary Kay 研製全新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讓你擁有耀目的時光機,美麗重返無「紋」地帶。
專門為眼部而設,化身為時光棒的推動器,加速大分子營養成分的吸收,全面提升護膚營養的滲透度。
 
皮膚狀況差的時候,會感覺用甚麼不怎麼,沒有預期的效果。
吸收度是關鍵 ~
護膚品中通常含有很多不易被皮膚吸收的大分子營養成分,常見的如膠原蛋白,保濕因子,水溶性維他命C等,
有見及此,Mary Kay®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加入負離子技術,以每分鐘9,000次的高頻微震、按摩肌膚、促進循環、暢通淋巴、改善水腫,令護膚功效加倍提昇。

 
細緻圓潤的按摩頭外型融合金屬塗層,專為按摩眼周肌膚而設,觸感清涼,幫助眼周肌膚降溫。
 
同場加映還有這款INDULGE® SOOTHING EYE GEL眼膜膠,
質感清涼舒緩,保濕去浮腫為特色,擁有清涼舒緩的啫喱配方,迅速為疲憊眼周補充神采。
配方除了加入綠茶成分高效抗氧化,幫助肌膚抵禦自由基侵害;
亦富含多種植物精華鎮靜肌膚,還有效提升肌膚含水量達130%。
 
均勻的把眼膜膠在眼周印開,再用按摩棒輕輕推開,螺旋狀的輕輕按壓 ~
按摩頭反應敏感,輕輕觸碰皮膚隨即溫柔震動,平常手動的按摩無法媲美!

這款眼膜本身質感就是偏清爽和輕盈的,在肌膚推開已經馬上感受到補水的力量,再加上按摩棒的微震技術,
即時深層滲透,撫平細紋,促進血液循環 ~

經常熬夜的我,眼周容易有黑色素積聚的問題,所以我堅持每天晚上都用這個組合, 每次5分鐘就好了,
用上一周,感覺黑眼圈眼都淡了,緊緻明眸重現!

 
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只於2017年11月4日至12月5日期間以套裝形式限量發售。
都是限量的,售完即止 ~

$980 (原價$1,316)
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
眼膜膠| 11g
時光精靈明眸無痕眼霜18 g

$1,080 (原價$1,480)
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
亮采潤澤眼膜 | 5對
亮采眼霜 | 15ml

$1,280 (原價$1,708)
眼部離子美膚按摩儀
時光精靈緊顏眼霜| 15ml
黑眼圈修護精華|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