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玫瑰保濕‧抗敏力量 ◑◑◑ gülsha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眾多花水裡面,最愛的還是玫瑰花水!
補水美白、延緩衰老,功效多多,
最重要的就是它舒緩鎮靜功效非常好,作為長期容易皮膚泛紅的寶寶表示很需要!
玫瑰花水性質非常溫和,敏感肌膚的也很合適,是天然的皮膚保濕劑。
imagea
gülsha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之前試過好幾個牌子,發現原來玫瑰純露並不好找,有些味道更好人造,
看看後面的成分表才發現玫瑰的位置放很後,說明這是"溝"出來的,功效自然大減。
最近發現新大陸 gülsha ,一試就感覺 " 零舍不同 "

image
gülsha 晨露纯玫瑰活肌水蘊含 100% 天然活性成分
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防腐劑,即使敏感皮膚、問題肌膚(暗瘡肌、濕疹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gülsha 有自己的玫瑰種植場,位於『玫瑰之鄉』土耳其伊帕爾塔,盛產優質大馬士革玫瑰,達半世紀歷史!
由人手採摘及嚴格挑選後,最短時間內把新鮮花瓣放進傳統的黃銅蒸餾器中加熱,蒸餾出一點一滴的天然玫瑰花水。
含有豐富飽和水溶性精油活性成分和維他命C,
由肌膚底層開始抗炎抗菌、滋潤、修復及鎮靜舒緩,安撫敏感的皮膚同時修復再生細胞,使皮膚自然的新陳代謝重回健康軌道。
image
有兩種容量,看個人用量選擇吧,我個人很愛用花水濕敷,大瓶裝無疑是更划算。
50毫升噴嘴裝,藴含7500瓣大馬士革玫瑰;
200ml裝大瓶,蘊含30,000片玫瑰花瓣提煉而成,是玫瑰花水產品之冠。
坊間其他品牌的玫瑰花水, 一瓶200毫升只蘊含200瓣大馬士革玫瑰花 !
image
喜歡 gülsha 的玻璃瓶子,倍顯質感,咖啡色也能保護產品免受光線影響而加速變壞,這點很細心。
image
用法很多,全方位補充及鎖住水份,是每日的護膚必須品。
最常用也是最直白,充分濕潤壓縮面膜紙,
DIY 純天然無添加保濕降紅面膜 ~
image
如果沒有壓縮面膜紙的話, 用化妝棉也是可以的,但會比較麻煩就是了。
敷在臉上大概5分鐘即可,能放鬆及柔軟肌膚 ~
姨媽來探訪的日子,肌膚不穩容易長痘痘,
最好用玫瑰水來消炎、舒緩及降紅,鎮靜皮膚,效果非常好。
image
小瓶裝自帶噴嘴,用起來更方便 ~ 因為小小一枝不占位置,通常都會放手袋隨時拿來用 ~
除了即時幫肌膚保濕之餘,更能緩解屈結心情!  清新的玫瑰味超級好聞舒緩 !
有時放工不是真的放工,還要對 ipad  覆 email .....
又累又疲倦又沮喪的時候我就會拿gülsha 出來噴,喚醒疲倦。
幽香清透的水感質地,如霧水一般非常細緻,迅速吸收改善乾紋和細紋,
image
洗臉後第一步激活補水微循環,還是妝前妝後滋潤定妝,都是非常好用的一款。

晨露純玫瑰活肌水        HK$368/200mlHK
晨露純玫瑰活肌噴霧    HK$128/50ml 
網站:http://www.gulsha.com.hk/
Facebook: Gulsha Hong Kong

產品由品牌提供
▼▼▼▼▼▼▼▼▼▼▼▼▼▼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