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改善 ❣ 敏感肌必備❣ AMAZING 21 B3活膚透亮肌底液

A2101
健康肌膚一定不能乾燥,要時刻水潤無暇!
最近認識了一個超強大的美肌恩物 ~~ 維他命B3
不只補水,還全面滿足肌膚所需。
在護膚程序加入B3活膚透亮肌底液,由內出發全面提升肌膚!
A2102
AMAZING21 B3活膚透亮肌底液
Vitamin B3 Brightening Pre-Essence
蘊含獨有的高濃度15%小份子B3 Complex多重活性復合成分
活膚的同時,亦全面強化肌膚耐受力,
針對25歲後,肌膚的新陳代謝逐漸減慢,
需要更多輔助功效修復日積月累的細胞損傷、代謝老化而產生的肌膚問題。
A2103
AMAZING21 B3活膚透亮肌底液在做到活膚的同時消炎和亮白肌膚~
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不太花俏的包裝設計,感覺就是無添加。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由天然材料製成,敏感肌適用。
A2104
♥ 加強肌膚屏障,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幫助修復損傷,增加肌膚彈性,達致緊緻提升、淡化細紋的功效。
♥ 抑制肌膚細胞對黑色素小體的攝取,減少肌膚黑色素堆積,能有效提亮膚色和祛黃祛黑,解決肌膚暗啞、色斑等問題。
♥ 平衝肌膚中油水比例,抑制油脂分泌,能有效收細毛孔和改善粉刺問題。
♥ 抑制發炎性細胞激素,阻止發炎性青春痘惡化,減少泛紅,有抗炎作用。
♥ 促進肌膚保護屏Ceramide增生,增強肌膚防禦力,降低敏感肌膚形成的機會和有效改善敏感肌膚。
A2105
儘管是高濃度配方,但完全不會有厚重負擔感,滲透力很強,而且吸收後有種飽滿的滑嫩感。
獨有輕油性配方,與肌膚天然油分子結構相近,能大大提升肌膚的鎖水能力,
達致強效保濕功效和增進真皮層的微循環。
沒有香料用起來也特別安心。
A2106
質感非常溫和,在用其他精華和面霜之前使用它就可以加強後續吸收,
保濕和美白功效也會double up~
初用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但漸漸發現皮膚變得更強壯健康、細緻,
減少泛紅和出油的狀況,就算天氣變幻,肌膚依然水嫩穩定。
A2107
功能多多的一瓶精華液,護膚程序裡加多一步,效果大不同,
不只是為保濕加分,更是整體提升改善!
春夏肌膚最容易出現油水不平衡,推薦用這瓶來幫肌膚維穩,
不論你是乾/ 混合/ 油性/ 暗瘡,甚至敏感肌也是很適合使用的。

AMAZING21 B3活膚透亮肌底液
Vitamin B3 Brightening Pre-Essence


#AMAZING21 #Amazing21hk #B3精華 #B3肌底液

產品由品牌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