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換季了 ^^ 難得一遇的心機髮型師

眼利的你應該也有發現我最近換髮型了,嘻嘻(•͈˽•͈)
青衣人山長水遠跑去大埔就為拜訪 Aries,友人極力推薦的一位髮型師~


這是一家樓上鋪的 hair salon,
但老闆Aries 只做預約客人,不接受臨時walk in 的,
提醒一下不要貿貿然跑上去摸門釘。




其實鋪面積不小啊,但就只設兩張凳,
因為老闆每次都不會接待好多客,務求比到客人一對一的滿意服務,
跟一般商廈的那種車水馬龍接客式大不同!
光線也很充足,感覺每次來都會有包場的feel  (*≧▽≦)
包包也是很放心的隨意放後面梳發,根本不用擔心什麼安全問題


一坐下Aries先幫我檢查頭髮和頭皮,
好快已經留意我的髮色偏黃,是之前漂染後fade-out 太嚴重的後果……
又問我平時洗頭是否用頭向下的方法洗?我說是,怎麼知道的?!!……
原來頭頂的一塊小頭皮屑出賣了我……洗得不夠乾淨就會容易長頭屑……


那裡還有專門幫頭皮髮絲做檢查的儀器,
剪髮或做treatment前也可以好好了解自己的狀況~
每次到salon髮型師就會問你想怎麼剪?
說真的,好多時連我自己都沒有頭緒怎麼剪……
Aries 不會問你想怎麼剪,而是問你想留長髮還是短髮,
他會根據你的面型/工作性質/造型習慣等等給你意見,
也可以看網上的model 髮型作參考,找到適合和你喜歡的再開始剪,
過程中完全感覺到他真的非常有耐性和細心,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極力推薦!
把那堆日久失修的髮尾剪掉之後,還特別做了酸染hair treatment ,
因為我的頭髮之前經漂色,fade-out 嚴重好顯黃,髮質看起來無疑更枯旱了,
所以Aries建議我染對比色紫色來做平衡。
這是一個有色的護髮treatment,可以修復受損毛麟片而不傷髮的,
如果你好像我一樣有漂過髮想繼續玩色又不傷髮的話,非常建議你去做呢個treatment!
把稻草髮尾剪掉,做了層次,顏色也修正過來,
感覺整個人精神多了,也輕盈多了 :)
這才是春夏應有的樣子,嘻嘻


細心留意,原本髮尾那個漂過的地方由枯黃色變成了淡淡紫色(❁´3`❁)
護髮和補色就這樣一take 過輕鬆完成!
可以看到做完treatment 頭髮是非常有光澤且順滑,摸上去柔軟有彈性,
跟一般的染髮是很不一樣!
之前的毛躁和枯黃byebye~~
很滿意這次的新髮型和髮色。
如果你都想找Aries幫你解決頭髮煩惱,記得提早預約啦~




敬請至少兩星期前,以whatsapp 預約更容易安排時間
預約 Whatsapp: 9339 2293
地址: 大埔 寶鄉街108號一樓 (樓下寶鄉街巴士站,上樓梯後左邊的啡色門)



- 預約時間:
星期一二三 (10am - 6pm)
星期四五 (10am - 7pm)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 (10am - 4pm)
 (星期六及公眾假期優惠暫停 )
**由於Aries 使用藥水時,對髮質要求也很細緻。如果想髮型做到最好效果,預約時,請同時把近照發給Aries,讓他有充裕時間了解面型及髮型,做好髮質檢查,髮型效果會更好**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