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 公雞掛帥|le coq sportif SS17 新品發佈會 - 中日法色彩盛宴

Sport Chic 還在整個時尚界燃燒著 ~ 既舒適同時時尚,備受一眾fashionista追捧!
2017 雞年絕對是經典法國運動品牌 le coq sportif 的主場! 
品牌一向揉合不同國家元素,創作出讓人驚喜連連的作品,
全新春夏季展示了揉合中、日、法等國家元素的新品,
早前舉辦了 SS17 新品發佈會,並由品牌代言人關楚耀親身示範。
lcs01
日本插畫家 Kahori Maki被譽為日本的Floral Style 藝術家 ,le coq sportif  與其聯乘推出鞋款,
以超現實藝術感表現於作品,繼續有全新優質日系休閒運動服飾;
lcs02
lcs05
以黑白為主色,配合水墨一樣奔放的筆觸,隱隱透露出精緻的花卉圖案,給女生帶來高雅神秘的氣質。
lcs04
另外的Omicron 和 Omega 鞋款,就以撞色鞋款和不同材質的拼接,激發出五彩斑斕的視覺奇遇,
系列設有男女配色。
而主打的七巧板公雞系列就把品牌標誌大公雞和中國傳統七巧板結合,簡易襯出優閒風。
lcs07
經典法國 Quartz 復古系列、以及親子鞋等等,2017  就是要呈現更多品牌風格給大眾.  
lcs08
 品牌代言人關楚耀即席示範了幾套不同運動配搭 ,輕鬆展現時尚觸覺
lcs09
同場還有model Sarah 和兩名外籍小朋友做示範,展示了品牌的多元化。
lcs10
 lcs11
衣飾同樣舒適容易配搭
 DSC06400
現場設有 DIY 大理石紋杯墊工作坊,揉合品牌獨特圖案風格
lcs12
選了紅白藍,品牌的法式經典 ~
lcs
謝謝品牌的邀請 ~
雞年我都要揀返對公雞鞋來盡展sport chic ~

Le Coq Sportif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