煥發雪般透徹光感美肌 |KOSÉ SEKKISEI雪肌精MYV御雅系列

一向偏愛日系護膚特別是美白,因為日本人對美白非常執著也素有研究,深明亞洲人的需求!
主打和漢方植物力量藍白包裝 KOSÉ 雪肌精更是一個經典,沒有用過也聽過吧,多年來都是女生的美白恩物。
品牌今年推出全新《雪肌精MYV御雅系列》,會是給我們的又一驚喜之作嗎?
sekkisei myv01
雪肌精御雅系列是以日本傳統美學「雅」(MIYAVI)為基礎而誕生~
「雅」( MYV)代表著日本人沉靜典雅的氣質和堅毅的內心,
追求皮膚由內而外散發出光芒,傳承了「雅」的深度與質感。
整個系列包裝細節中加入錘目紋設計,從簡樸中展現出閃閃發光的透明感覺。
配方加入熟薏仁、金櫻子和金盞花等萃取液,持續滲透至皮膚角質層,
抗發炎同時保濕,達至深度保濕、滋潤效果,成就發光透明感肌膚。
御雅SEKKISEI MYV 全系列共有8款產品,4月1日正式發售。
品牌早前舉辦了新品發佈會,我也有幸參與其中,親身見證雪肌精御雅SEKKISEI MYV的誕生 :)
為隆重其事,KOSÉ 邀請了日本代表佐佐木先生先生為我們講解產品理念和歷史 ~
sekkisei myv03 
美容顧問為大家示範產品用法
 sekkisei myv05
我也動手來親身體驗一番 ~ 先由卸妝開始喚醒透明光感美肌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卸妝霜加入和漢植物滋潤配方和胺基酸活化劑,
集卸妝、潔膚和護膚於一身。
sekkisei myv04 
約車厘子大小分量就可卸全臉 ~打圈圈按摩把粉底和化妝殘餘物和污垢融合,用紙巾輕輕擦拭過水即可。
質感非常軟滑滋潤,用起來完全不刺激也不會有繃緊感,天然精油的澄澈香氣會讓你一試愛上!
sekkisei myv06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Lotion
化妝水採用雪肌精MYV原創的嶄新高滲透技術,讓滋潤能滲透至角質底層~
sekkisei myv07
如果說原來雪肌精的化妝水是美白先驅,這枝MYV Concentrate Lotion 就是進化版!
保留卓越滲透感而且滋潤感更佳,輕拍肌膚瞬間帶來澎潤,喚醒沉睡肌膚,散發透亮光感。
sekkisei myv08
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Oil
添加豐富薏仁精油,像水一樣透澈好吸收,卻極具光澤,沒有黏膩感,用起來舒適享受。
感受每一吋肌膚的柔嫩細緻,實現洋溢活力及透明感的肌膚~
sekkisei myv09 
配合刮痧棒輕推勻按摩,撫平肌膚紋理,促進血液循環,提升氣色更可以瘦面。
整個系列我最最喜歡這枝美容油了! 細緻的質感真的很棒 ! 
皮膚容易乾燥但又怕油膩的女生一定要試這款 !
還有我發現雪肌精MYV系列除了包裝吸睛之外,那個天然香氣也是一大重點!!!
閉上眼深深呼吸一下,世界彷彿頓變清澈遠離了煩惱 ~
sekkisei myv10
敷上 lotion mask,肌膚整個就是新生一樣,飽滿水潤,淨白透亮!
sekkisei myv11
最後塗上雪肌精 MYV Concentrate Cream將所有養分和美肌成分緊緊鎖緊,
面霜質感較濃稠,但不礙其延展性,推開沒有厚重感,
即時保濕潤澤肌膚,打造如絲般滑嫩細緻膚質。
 sekkisei myv02
不可以否認日本的包裝美學, 
這個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眼霜根本就是藝術品!
樸素與奢華不是對立,而是融合! 質感 !
sekkisei myv12
雪肌精MYV系列是我很喜歡的氣質女星林嘉欣做代言,
當日率先看了幕後花絮,真的太唯美了 ~
很快大家就可以一起欣賞美美廣告 ~ 
由內而外出發的透光感肌才是未來的美白新趨勢,淨白不再侷限於色素層面的處理了 ~
KOSÉ 雪肌精 御雅SEKKISEI MYV 全系列共 8款產品,將於4月1日正式發售。


❄ 雪肌精MYV Treatment Cleansing Cream  HK$360/130g
❄ 雪肌精MYV Treatment Wash   HK$380/200ml
 雪肌精MYV Facial Massage Cream HK$500/100g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Lotion   HK$750/200ml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Oil   HK$750/40ml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Treatment  HK$870(精華素2.3mL x 6包/ 面膜6片)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Cream   HK$1,500/50g
❄ 雪肌精MYV Concentrate Eye Cream   HK$870/20g

KOSÉ

活動及資料由KOSÉ邀請及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