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點揀激光脫毛公司? 專業 + 永久效果是我的選擇

夏天一到個個都話要脫毛,不一定要夏天才能做脫毛,只不過是更迫切需要咁解(ノ﹏ヽ),
經常穿著短衫短褲,毛毛無定匿…...隔日就要剃一次,煩! 煩! 煩! 毛孩的痛苦~~
所以我決定要正式跟毛毛說分手! 為我的小腿進行激光脫毛,斬草除根是也!

現市面上真的不缺激光脫毛公司,花多眼亂,各位選擇的時候就要多加留意,儀器各有不同,療程效果和質素參差,要進行激光脫毛最好選擇專業可靠的公司。

做了不少research,鎖定目標我要做的是755nm激光,不過被我發現原來有一個較高能量PRO-U™ LASER TECHNOLOGY是醫學證實全球最快最有效能做到真正永久脫毛的。較低能量的810nm和彩光都不作考慮,需要做多好多次療程才能深入皮膚真皮層真正殺死毛囊,距離無毛期無了期~~彩光更加不會選擇,因為是做不到永久效果, 浪費時間浪費金錢,所以也OUT!
image

最後我選擇了MediLASE,原因無他,口碑好,站在科技最前,服務質素高,開業短短兩年就已經得到超過20萬正評! 實是信心之選! Click入網頁(http://www.medilase.com.hk/) 就可以見到即時更新的真實客戶正評。
md01
是次是去MediLASE的朗豪坊旗艦店,
一進去就看到代言人謝婷婷,超羨慕她光滑無比的誘人肌膚。
image md04
現場環境超優超大,Cyber味道甚重,予人高科技和專業的感覺!!
md05
大熱天時,職員看我熱到出汗,即奉上凍水,超貼心der ~
md07
療程前先回填一份問卷了解妳身體及皮膚狀況是否適合進行激光療程,這份電子問卷是配合全港獨有DCIMS 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將你的資料整合,配合24小時跟進你肌膚的ClinicL department, 由註冊醫生及光學專家負責,真的很專業!
然後療程總監也會跟你詳細講解接下來程序和激光脫毛原理等等。
坊間也有不少755nm激光,但MediLASE採用的是目前全球最快最高效做到激光永久脫毛的儀器PRO-U™ LASER TECHNOLOGY,全港獨有!
保留了對黃皮膚最有效755nm激光脫毛波長,而且脈衝 (pulse duration) 是0.25ms, 比一般3ms快6倍,(脈衝即以多少ms微秒發出能量的指標。數字愈少,能量愈大) ; 配用全球最大24mm機頭,更快更徹底去除好幼細好幼細的毛毛,同時將脫毛療程時間再再再縮短! 因為輸出更多更大的能量,無論是本身幼細的毛毛還是療程後期幼細毛毛,都吸收到足夠激光能量。
md08
在皮膚小範圍做了PRO-Test,沒有過敏反應就可以正式進行激光療程
md09 
在小腿畫好記號即可開始接受激光療程囉 (在MediLASEd脫小腿包括膝蓋喔, 出面很多都不包的, 哈, 突然覺得好抵 ^^)
會痛嗎? 完.全‧不‧會! 無痛無痛無痛~
MediLASE PRO-U™ LASER TECHNOLOGY內置專利冷凍系統叫PRO-U ™EPID-COOLING TECHNOLOGY,在激光發射前0.2秒噴出零下-20度冰感霧化冷凍劑,為表層皮膚抵消激光熱力,大大減低痛楚,同時不損周邊皮膚組織,而且不會影響能量進入毛囊,所以可以做到永久脫毛效果。敷冰、敷冷凍劑這些都是舊有科技,麻煩且會影響毛囊吸收能量的效能!
md11
最後搽上潤膚露就完成囉,整個過程十分輕鬆有效率,一對小腿360℃治療時間只需9~15 分鐘左右而已,都是24mm大機頭的功勞 ^^。
治療師也十分專業細心,經常問我會不會覺得痛,其實真的不會痛啦,只覺得涼涼的,簡直可以用舒服來形容呢 (可能我個人較皮粗肉韌吧,哈哈,tips就是療程前先做好保濕也會減低痛感喔)
md10
這是我療程前的小腿狀況…….
長期用不當脫毛方法,剃刀和拔毛機都有用….所以毛髮倒生和毛囊發炎的情況頗嚴重,各位不要學我啊(ノAヽ)
md14(2)
第一次療程後,皮膚無任何不適,也沒有發紅之類的。
回家數天後毛毛發覺生長速度的確較平時出得慢,而且更幼細更淺色。
clip_image024
每次療程可以清除約20%毛髮,一般來說只需進行四至六次就能徹底解決毛髮問題,非常期待白滑美腿的來臨~
已經預約了下一次療程的時間了,會繼續跟大家分享我在MediLASE的脫毛過程和成效,敬請期待唷~
講到底做得激光脫毛都是想一勞永逸,毛毛永久Bye Bye,真正做到效果快、靚、正好重要!

開心自信迎接夏天,立即去http://goo.gl/d2M324
登記免費體驗PRO-TEST啦,讀者仲有專享7折優惠!


〔療程由MediLASE提供〕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