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CLINIQUE Pop Matte 唇膏系列發佈會

轉季在即,除了物色秋冬衣飾之外,妆容也是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
CLINIQUE 在全新面貌的中環 IFC 專門店,舉行全新 Pop Matte 唇膏系列發佈會,
並邀請了 「真我女神」欣宜做嘉賓,示範秋冬最時尚唇妝和美裝妝心得。
cpme01 

有幸被邀請出席,可以近距離見到 Joyce,非常開心der,超喜歡聽她的「女神」!
9秒9變作小粉絲找她合照啦^^

cpme02
Joyce 表示嘴唇是她最滿意的面部部位,她特別注重唇妝,認為唇妝有畫龍點睛的作用。
簡單塗上唇膏就煥發自信,予人精神奕奕的感覺,所以手袋裡總有幾枝不同色唇膏旁身。
她更是個不折不扣的唇膏控,家裡珍藏超過100枝......
 cpme03
 鬼妹仔性格的 Joyce 透露平日多喜歡用裸色調霧面唇膏,適合她平日追求自然,打造率性裸妝。
她也示範了秋冬大流行的苺紅色系 (#05 sweetheart pop),這色號被 CLINIQUE 譽為「神之色」唇膏,
能突顯女神特質,綻放自信魅力!
 cpme04
Joyce 表示特別喜歡 CLINIQUE Pop Matte 修護啞緻系列又 Matte 又潤的質感,
能順滑塗上,也不會感覺乾燥和出現脫皮的尷尬情況! 
塗上美美唇膏的 Joyce 特別有自信,笑得多好看、魅力大爆發!
她鼓勵我們嘗試更多不同色系唇膏,相信自己能駕馭,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找到最具真我個性的女神唇色!
cpme06
16色唇膏與8色唇蜜任意配搭,顏色都很好看又夠sharp!

cpme08
部分色號唇膏是中環 IFC 店限定的,要留意喔
cpme07
一場來到,當然不放過機會來玩玩配色 ~
cpme09
顏色靚得來,真的不覺乾,估你唔到啊!!!!
做到又matte又潤, 顛覆矛盾! 終於知道點解連 Joyce 呢個唇膏控都大推!!
cpme010
發揮你的小宇宙,混搭使用,塑造花瓣唇、流行的撞色唇妝都一樣精采。
輕輕一筆,即可完成啞光妝感,長久持妝,使唇部明艷動人,過目難忘。

下篇我會分享使用效果圖 ~~ 待續~~~

全新 Pop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 修護啞緻唇膏$170 共16色
其中 **09-16號為中環 IFC 店獨家發售限定色

全新Pop Liquid Matte Lip Colour + Primer修護啞緻唇蜜$170 共8色


CLINIQUE HK official : http://www.clinique.com.hk/
CLINIQUE HK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 Blog Elle Blog
 iTrial TheZtyle Qooza UBeauty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