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羨慕嫉妒「水光肌」● YUMÉI 水光肌膚再生療程組

水光槍的威力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也有心動吧?
注射水光針是很多人保持肌膚飽滿水潤的秘訣,
但因為有傷口且復原期較長的關係, 也讓很多人卻步......
幸好市面上現在有種塗抹式的水光針 ~~~
只需簡單在家塗抹,可持續保持肌膚的健康與彈性,讓你輕鬆擁有令人羨慕嫉妒「水光肌」!!
YM01(2)
YUMÉI水光肌膚再生療程組突破韓國頂尖美容技術,
內含極細分子精華液,迅速滲透皮膚真皮層,為肌膚底層注入豐富的水光亮肌精華.
無需注射,免卻痛楚而且無需皮膚修復期!
相比簡單透過塗抹,就可持續保持肌膚的健康與彈性,讓肌膚呈現水嫩的光滑觸感,
真是我等貪靚又怕痛人士的美肌恩物啊!!!
YM02
每組包括有6小枝精華 (4ml/pc), 禮盒包裝質感很好, 想不到價格也不貴呢。
Water Glow Skin Renewal Treatment
水光肌膚再生療程組 $ 259
YM03 
韓國製造, 後面除了韓文之外, 也有英文、說明書圖文並茂說明用法和ingrident, 非常清晰。
蘊含三大美肌成分 :
● 強效美白成分AA2G穩定性高, 更有效抗氧化、美白淡斑, 均勻膚色 ;
● 高濃度細分子透明質酸提供深層的強效補水力, 同時保水、鎖水;
● 優質β-葡聚醣刺激自身膠原蛋白, 令肌膚迅速再生嫩滑。
YM04
為了保存精華最佳活性, 設計每一小枝有4ml , 大概能用2~3天左右, 開封後最好三天就要用畢。
YM09
每瓶開封時, 套上透明保護套至 " 啪 "一聲即可。
YM05
精華質感非常水潤, 自身帶有一點點漂亮的幻彩光澤, 推開後肌膚即時感覺透潤嫩滑。
YM06
適合每天使用, 潔面後,置一泵分量於掌心,將精華輕點及推勻至全臉,早、晚於面霜前使用。
也非常適合用作SOS急救護理,用量可取多一點, 大概兩泵分量,
期間用手指輕輕拍打以助吸收,讓精華滲進肌膚底層。
如有需要更可待完全吸收後再重複以上步驟,
對於改善肌膚暗沉、乾枯等不佳狀態,效果顯著, 肌膚即時恢復水嫩緊緻透光!
YM07
最喜歡其質地夠潤得來不黏不膩, 分子幼細好吸收,還帶有淡淡的花香, 用得好舒服,
所以每次用的時候我都愛做按摩拉提動作, 幫助吸收之餘, 更可加強緊緻去水腫。
最近因為壓力失眠關係, 肌膚狀態很不好, 乾紋和毛孔全部現形.....非常需要急救!
所以我毫不吝嗇的用了三四泵來做按摩。
用了後可以見到肌膚的飽滿度和光澤感絕對加分, 摸上手還覺得好嫩滑有彈性!
有點像做完facial 那種水潤光感, 效果讓人有驚喜!
YM08
連續用上幾天, 效果更見理想, 油脂分泌平衡, 泛紅減少,
肌膚整體更見健康, 素顏都一樣見得人 :))
YM10
非常方便的一款家用急救精華, 容易暗沉缺水沒神采的肌膚不要錯過。

全線卓悅獨家發售
YUMÉI官網:http://www.yumei.com.hk/ct/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 Blog Elle Blog

iTrial TheZtyle Qooza UBeauty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