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最愛! Tiffany Blue 邱比特下午茶

Facebook 見到朋友曬的靚相,心心眼♥♥♥
即刻約實姊妹去會一會~ :)
dkcuppa01
講緊的是今期超火熱的TIFFANY BLUE 邱比特下午茶 !
dkcuppa02
鬧市中的一點綠,鋪面裝修也好靚
dkcuppa03
在希臘神話中,邱比特與賽姬之間的愛情故事應該是最經典了。
以邱比特做主題的下午茶-「賽姬戀曲」下午茶以夢幻的Tiffany Blue為主色調,
配合小天使裝飾和華麗的食具,在炎炎夏日中享受浪漫時光之餘,更可以影相下呃like,哈哈!
賣相不用講一定是滿分的,不是少女都會心心眼啦....
其實食物挺有內涵的,整 set 有咸點、甜點、更有以分子料理製法的龍蝦慕絲~ 誠意十足
dkcuppa04
一坐下,店員就奉上紐約有機花果茶,甜甜的,打開甜美幸福之旅 ~
杯子旁邊的天使翅膀也能吃的,不是道具喔
dkcuppa05
dkcuppa06
據店員告知,迷你酥餅食材都是來自法國,而甜點則以朱古力做成的小天使為主打,非常甜蜜。
浪漫如此的愛情主題,少女們嚮往之餘,對於此下午茶真的無法抗拒!
一系列來自法國的迷你酥餅,包括菠菜,意大利火腿,橄欖,紅燈籠椒,吞拿魚和小香腸。
dkcuppa07
鹹點推介「龍蝦二重奏」,將底層以分子料理製法的龍蝦慕絲,
配上面層的法國小龍蝦Pâté和迷迭香脆多士,可以嚐到淡淡的龍蝦鮮味。
一set 有兩小杯,一人一杯不用爭 ~
dkcuppa08
在邱比特與賽姬之間的故事中,因為賽姬在進行愛情考驗期間,要去尋找一個藏有青春的盒子,
而這個銀色首飾盒就是比喻著故事中的盒子,相當有心思!
盒中有Taffany Blue的榛子馬卡龍,配上一對由白朱古力做成的天使翼,味道甜蜜。
dkcuppa09
加了葡萄柚和薰衣草的乳酪芝士蛋糕,味道酸甜不膩。
芝士蛋糕上面的小天使,以白朱古力製成,賣相一流而可愛。
但食這類" 精點" 有個最大問題就是捨不得去破壞它~~~ 收起你的憐憫之心才能品嘗美味.....
dkcuppa11
dkcuppa12
其實DK Cuppa Tea是香薰品牌DK Aromatherapy旗下的一間Cafe,
難怪走進DK Cuppa Tea時會感到店內洋溢著香薰的香氣,
讓客人享用下午茶的同時亦可於店內選購各式各樣的有機花茶和香薰產品 ,
而且店內還會定時舉辦香薰工作坊,讓客人自製精油、香水或抗菌噴霧等。
dkcuppa13
dkcuppa10
食完仲有得玩呢!隨Tea set 會送贈一套五張的「魔法咭」,每張魔法咭均會介紹一種香薰精油及其療效 。
還可以將願望寫在天使翼上,然後再掛上許願牆祈願,聽說願望有可能很快實現的!
dkcuppa14
dkcuppa15
完全的被甜蜜而浪漫的氣氛包圍著 ,現場又有這麼多漂亮花環、花球道具,很難不花癡一下瘋狂自拍~~~
幻想著成為愛情童話中的女主角!就讓自我陶醉一陣子吧,嘻嘻~~

「賽姬戀曲」下午茶詳情:
日期:2016年6月13日至8月30日
收費:$298/位(最少兩位起)


DK CUPPA TEA
上環分店
地址:上環新街市街 19 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00
電話:2386 3588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 16A號地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0:00
電話:2771 2847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