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一步新轉肌活動 ● 利君牙分享淨肌秘訣 ~ 行多步化身男神女神

cn3s01
 清潔每日都會做, 但小習慣, 大智慧!
「潔面,你真的懂嗎?」
上星期參加 CLINIQUE 在海港城舉辦的一步新轉肌活動,
了解更多潔面的迷思,
同場仲有<100>主播利君牙到場親身分享淨肌秘訣 ~
cn3s02
大會安排了好多精彩活動, 有玩的, 有吃的....
cn3s05
多年沒吃的棉花糖居然在這裡遇上, 謝謝CLINIQUE 讓我感受久違的甜甜幸福滋味~
cn3s06
其實呢枝棉花糖是想告訴大家 : 棉花球其實是清潔環節好重要的一樣小工具
 cn3s04
即場試用 CLINIQUE "水磨砂" 溫和潔膚水, 你就會知道 "清潔 " 看似簡單,
其實距離真正清潔還差一步, 用棉球一抹, 你還敢說你自己的皮膚好乾淨嗎?
cn3s03
只需透過肌膚自助提取機,完成簡單電腦皮膚分析,
即可獲贈3-Step 10天體驗套裝帶回家體驗真正潔膚清新感受 ~
cn3s07
現場還有手工棉花束工作坊,可以DIY靚靚棉花花束,
細心留意下花色有齊粉紅、紫、藍及綠四款顏色選擇,正好是四款溫和潔膚水的顏色呢,
那麼我要DIY 一個代表我的顏色 ~ 我是紫色#2 號 混合偏乾性肌膚 ~ 哈
cn3s08
玩樂一圈, 壓軸有100毛主播女神利君牙分享淨肌秘訣,
由於需要經常出鏡, 她特別注重肌膚清潔, 
健康無瑕的肌膚可以為她減少煩惱,無懼高清鏡頭, 自信示人!
cn3s09
無論是男神或女神都要做好清潔, 才能自信示人 !~
落兩滴CLINIQUE "水磨砂" 到棉花球一抹 ~~
cn3s10
男神靚仔樣即刻重現~~~ 
cn3s11
我也要跟男神女神合照 ~ YEAH
cn3s12
玩得很開心, 謝謝CLINIQUE 邀請,
下篇我會跟大家分享3-STEP 用後感喔, 請繼續支持~


▼▼▼▼▼▼▼▼▼▼▼▼▼▼▼▼▼▼▼▼▼▼▼▼▼▼▼▼▼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She Blog Elle Blog
 iTrial TheZtyle Qooza UBeauty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