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淨化專家|紓適寧 VITAS

都市人生活繁忙, 容易精神緊張, 生活不規律, 好多人都有淋巴毛病,
如果你像我一樣就算沒做操勞工作,卻容易感覺精神不振, 肌肉疲勞, 可能你也有淋巴滯留問題了。
VITAS01
首先你要知道甚麼是「淋巴」
講起淋巴,可能你只會想起水腫,其實淋巴是體液一種, 成分與血液相似, 從橫全身, 靠血液循環壓力來運行。
淋巴主要負責為人體代謝廢物、免疫(過濾和消滅細菌、病毒)和修復細胞組織。
淋巴為何會滯留
- 精神壓力、憂慮情緒 (擾亂血液循環)
- 吸收過多鹽分和不良生活習慣
淋巴不暢有哪些特徵
- 身體容易水腫 、皮膚暗啞枯黃
- 不能有效排毒, 排便不暢
- 下肢腫脹勞損、血筋凸顯、肌肉繃緊、肌肉痛
- 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

你中了多少? 以上所說的我基本都中, 有自知之明,平時食的都是重口味, 不鹹不辣不吃, 體內容易積水, 這個長年雙下巴不是一朝一夕養成

法國製造的紓適寧專門針對淋巴不暢問題而帶來兩款產品~助你全面管理健康的外用優良產品,天然植物配方, 不含藥性、不含樟腦及冬青油,適合大部分人士包括G6PD (俗稱蠶豆症或溶血症)人士選用。
VITAS02

淋巴管理膠囊

蘊含紅葡萄葉、北歐藍苺、大豆卵磷脂及大蒜
VITAS03
每天服用可強化淋巴及免疫系統,促進血液循環,
排水、排毒,紓緩靜脈曲張,促進腦及眼部微細血管循環,
改善心及肝功能健康及睡眠,明目,健腦,增強記憶,抗氧化、抗衰老。
VITAS04
 物膠囊(素食人士適合)、不含色素、不含防腐劑。
始終口服產品,直接吸收體內,個人對認證是比較執著的, 成分天然,安全最緊要! 紓適寧法國製造,獲得歐盟 GMP 標準, 讓我感覺更安心。
每天服用2次,每次1-3粒 (最佳效果為3粒),餐前或餐後服。
服後記得多喝清水,兩次時段最少相距6小時。
看見成份裡有大蒜,害怕味道重,其實膠囊沒有特別味道的,容易入口,服後也沒有不適情況出現。
服用期間有利尿利水作用, 小便次數增加, 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體內多餘的水份和毒素, 在正常的協調下自然排出體外。
連續服用兩星期,感覺整個人比較輕鬆自在,少了頭重重的感覺,返工面對電腦也可以輕易集中精神,下身水腫問題有改善~ 效果令人滿意。
***注意事項 : 每個人體質不同,服後反應因人而異,如對產品成分敏感/有懷疑,敬請先諮詢你的醫生。
VITAS05

淋巴管理啫喱膏Soothing Cream Gel

蘊含三大有效成分 : 葡萄籽精華、綠花白千層精華油、尤加利精華油
有效淋巴管理、改善下肢腫脹勞損,運動前後用啫喱膏效果更佳。
VITAS06
橙色啫喱膏質地不油膩,推開後快速滲透肌膚, 有清涼的感覺,非常Relaxing
(味道聞起來就像口香糖那種薄荷味, 不是阿婆香水味啦, 不用擔心 , 哈)
VITAS08 
用途廣泛, 可用於身體多處,功效不同 (可放大圖片參考位置用法)
VITAS07
我個人用在肩頸位置多,一般OL長期面對電腦, 容易頸梗膊痛, 取1~2粒黃豆粉量啫喱膏在掌心推開, 再沿著耳背兩側淋巴至肩、頸側和鎖骨位置做按壓,涼快感覺反應你的淋巴健康狀況, 越遲緩表示情況較疲勞/阻塞。
建議洗熱水澡後, 肌肉放鬆, 臨睡前用最好,還有安睡凝神的效果。
持續按壓數天, 感覺肌肉鬆弛好多, 減少扯住扯住的疲倦感。
VITAS09
 一套用了兩個星期,感覺效果挺好的,淋巴暢通,精神自然好,返工或去玩都一樣有活力。

了解更多:
紓適寧Website:http://www.vitas.com.hk/
紓適寧淋巴管理系列在萬寧、屈臣氏出售。

產品由Vitas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