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在家中給肌膚做spa |Eurobeauté 高端家用美療 Home Salon

年紀漸長, 深知皮膚護理的重要性!
不再像以前十八廿二那樣隨便搽搽保濕還是吹彈可破~
稍一鬆懈做少點護理, 皮膚真的給你 "好樣" 的,
去美容院做facial 效果當然好, 但相對時間和金錢付出也正比,
工作繁忙無法抽空外出的你現在也有選擇了 ~~~ 安在家中也可以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Eurobeaute01
收到一系列的 Eurobeauté 產品,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




全新 Eurobeauté, 是著名OASIS spa 旗下的高端專業家用美療產品,品牌團隊致力搜羅源自歐美、專業優質的高端美容中心成分及美療科技,創製出專屬東方亞洲女士的產品, 只需安坐家中亦可將專業美容療程的高效護膚效能全面發揮而作為美容療程後的家用護理方案,更能將美療護膚質素全效升級,創建真正屬於個人的“Home Salon”, 給肌膚滋養, 煥顏, 激活, 及重整。

Eurobeaute09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面膜的滲透力高,皮膚容易吸收,同時釋放氧氣,輸送主要成份如透明質酸及碳酸氫鈉到真皮層,
發揮強效注氧補濕的修護功效,兩者均具高滲透性,能鎖住大量水分,同時持續激發氧氣分子,
加上蘆薈及金縷梅精華,有助紓緩過敏肌膚,改善敏感肌問題。
用法:將乳營養啫喱混和營養粉末,攪拌形成乳霜狀,均勻塗抹覆蓋肌膚。30-45分鐘後,用洗水洗淨肌膚。
Eurobeaute10
近排天氣實在太熱啦, 出入一冷一熱皮膚特別容易出現泛紅小敏感狀況, 連忙敷上O2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給肌膚做鎮靜及深層注氧修護!
Eurobeaute11
用後皮膚明顯更水潤、緊緻、明亮及有彈性! 如獲新生阿, 看到我的蘋果肌回來了嗎? 泛紅缺水的狀況也改善多了。
補水和鎮靜效果超好的, 真不愧是Eurobeauté的皇牌
Eurobeaute06

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 (Pore Purifying Mask 2-in-1 Nose Kit)

Eurobeauté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比傳統的拉扯式清潔鼻貼更有效清理毛孔污垢及囤積已久的深層油脂。
蘊含金縷梅精華、石榴萃取以及檸檬香蜂草,以簡單2個步驟,改善黑頭及皮脂分泌,同時能保濕鎮靜肌膚及收細毛孔,打造潔淨嫩滑的鼻周肌膚。

Eurobeaute07
夏日油脂分泌劇增, 鼻上的黑頭粉刺少不免會大力繁殖, 定期清理才不會賭塞毛孔。
用法:潔面及日常基礎護理後,將Mask 1敷在鼻翼有黑頭的位置約10分鐘。
摘下鼻膜,使用棉花棒清除鼻上已排出的黑頭油脂,然後將Mask 2敷在鼻翼約10分鐘,用以修復及收細毛孔。
Eurobeaute08
敷完step.1之後, 大部分深藏的黑頭粉刺會浮面, 用棉花棒輕輕就可以清走了, 免除一般美容院針清痛苦,
效果十分理想, 毛孔乾淨細緻,而且油光不再呢。
Eurobeaute02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 Firming Mask)

面膜獨立包裝為2包, 用的時後才新鮮混合, 保鮮度自然最佳。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富含墨角藻及硅藻土,能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強化肌膚組織,改善肌膚彈性同時細緻肌膚,令肌膚展現剔透、彈滑的青春氣息。
Eurobeaute03
用法:將Step 1滋養面膜粉及Step 2緊緻面膜啫喱混合於容器中,將Step 1 及Step 2 快速攪勻,將軟膜均勻地將面膜塗於面上。
Eurobeaute04
面膜份量超級多, 全臉厚敷有突還可以連頸部都搽埋喔, 頸部護理經常被忽視, 其實頸紋也好容易不小心爆露年齡~
面膜大概 30 mins 就會乾透就可撕下了,以爽膚水抹淨,再塗上合適的護膚品即可。
Eurobeaute05
用後皮膚特別細緻柔軟, 展現剔透,清爽不膩的手感超好唷 ~
Eurobeaute12

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 (V-Lift Supreme Contouring Mask)

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專為下巴修形設計,其「細胞活躍複合因子」蘊含綠球藻及羽扇豆,連結肌膚蛋白質組織,
有助緊緻肌膚,改善鬆浮。另含咖啡因及毛喉素精華等等,能促進肌底的循環代謝,減少囤積的水分,改善浮腫。
配合掛耳式設計,把面頰及嘴嚼肌部份完全緊貼包裹,拉緊下顎至面頰的鬆弛肌膚,有助收緊脂及鬆弛的下巴,
並加強封存及緊實肌膚的活效養份,提升下巴緊緻度,以重塑V-Shape輪廓。
用法:將面膜緊貼下巴及頸部,輕力將掛耳托拉向面頰兩邊,掛在耳位。敷約30至60分鐘,除去面膜後毋須清洗。
Eurobeaute13
面膜裡面的是jelly材質, 彈性非常好,就算掛耳式也不會感覺耳仔痛~ 抵讚 ~
一帶上去就感覺下巴那塊鬼祟肉被拉緊了, 雖然最後雙下巴未見明顯改善, 但確實有一點點收斂啦, 哈~
Eurobeaute14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 (Tightening & Smoothing Ampoules)

以燕麥萃取、玉米穗絲萃取及水解大豆蛋白,具保濕與緊緻效能,改善細紋及皺紋,同時能高效強化及緊緻肌膚,增強面部輪廓彈性,令肌膚變得細滑柔嫩。
Eurobeaute15
用法:於早及晚上潔面後,把導入原液塗上面部並輕按至吸收,再使用合適的面霜。
Eurobeaute16
質地十分水潤, 輕拍就吸收進肌底了, 不黏膩得來補水效果很好!
Eurobeaute17

水光新生面霜 (Hydrolift Renewal Moisturizing Cream)

以韓國醫學秘方<<東醫寶鑑>>的傳統成分靈感揉合現代科研技術,以水解透明質酸、草棉籽萃取物及銀杏葉萃取物等, 激活膠原細胞再生,並具有細胞膜保護作用,同時高效深層滲透持續保濕, 讓肌膚輕易達致水潤、柔滑富彈性。
Eurobeaute18
記得用附上的小勺子取面霜保持衛生
Eurobeaute19
用了上面的緊緻嫩肌導入原液之後就馬上用呢個水光新生面霜將水分牢牢鎖緊,
推開面霜好快融化, 化成水珠珠在面上極速滲透,不油不膩的輕盈質地夏日用最合適!
肌膚輕易達致水潤柔滑而且富彈性。
Eurobeaute20
比起一般品牌,做開專業spa 的OASIS 旗下的Eurobeauté 出品的家用肌膚護理自然更具針對性和效果,
以後安在家中也可以全面提升肌膚質素!

1. O2 深層注氧補濕面膜 (O2 Moisturizing Power Mask)
售價:HK $1,200 (1盒5包裝)及HK $2,180 (1盒10包裝)
2. 毛孔淨化2-in-1去黑頭套裝 (Pore Purifying Mask 2-in-1 Nose Kit)
HK$460 (5片套裝)
3. 海藻冰極緊緻面膜 (Seaweed Lift & Firming Mask)
售價 : HK$688 (5片套裝)
4. 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 (V-Lift Supreme Contouring Mask)
售價 : HK$ $680 / 6 pcs (1盒6片)
5. 緊緻嫩肌導入原液 (Tightening & Smoothing Ampoules)
售價 : HK$1,080 (10支4ml裝)
6. 水光新生面霜 (Hydrolift Renewal Moisturizing Cream)
售價 : HK$480 (50ml)

了解更多:
Instagram @eurobeaute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 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