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GLASS 光澤修復妝前乳|柔滑膚質+無暇妝容


等了又等,歐美大熱的HOURGLASS 日前終於登陸香港,於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設櫃!!
HOURGLASS 的產品主打「光澤感」,以化妝打造月光、燭光、晨光等不同光感,毋須打燈肌膚依然亮麗。
highlight 和 primer 都是品牌的王牌,個個用完都大讚
hgcover
近期正在為塑造完美夏日底妝尋找一枝好用的primer  ~
去Times Square 試過 Ambient Light Correcting Primer,然後就帶了回家
hg01
HOURGLASS
Ambient Light Correcting PrimerAmbient
光澤修復妝前乳 (HK$430/ 30 ml)
hg02
● 光澤修復妝前乳作為第一道屏障,可中和、提亮及柔化肌膚光澤,遮蓋瑕疵,柔滑膚質,為無暇妝容做好準備。
● 輕盈無油膩配方,質地獨特,可瞬間被肌膚吸收,呈現自然光澤,毫無潮濕或油膩感。
● 在肌膚表面形成第一層光澤,令 Ambient 光澤系列發揮更佳效果。
image
系列含三個不同顏色(左至右):MOOD LIGHT、DIM LIGHT、及 LUMINOUS LIGHT,適合不同膚色的朋友。
hg03
膚色偏白或想面色看起來紅潤可以像我一樣揀#MOOD LIGHT , 蝦肉粉紅色可以調亮及紅潤肌膚。
沒有明顯珠光,要在燈光下好仔細才看到少少那種。 (相片裡也拍不到)
hg04
一粒豆份量足夠全臉用,不要太貪心取太多喔。
任何primer 都一樣道理,避免搽太多容易造成底妝過厚,建議少量多次的上,有需要可以重點重複拭擦。
用指尖預先溫熱再平均印在臉上慢慢推來,推開後容易吸收,感覺透薄清爽,無油膩感,
不添加香料,敏感肌也可用。
最喜歡呢個底霜可以完美遮蓋毛孔,但不會有厚重的負擔感,不怕刷粉底變一臉粉樣。
輕輕在毛孔重災區鼻旁推開,一層就已經有不錯的效果了,肌膚看起來馬上被焦柔,有種霧面的滑嫩感。
蝦肉色可以調節我泛紅的地方,變得更自然粉嫩。
hg06
用完之後,覺得上粉底較平時貼服,而且透著淡淡的霧面光澤,絕對不是令立立的那種油光阿 !
膚質看起來更好了! 整體更細緻立體!
外出大半天,覺得用了HOURGLASS 光澤修復妝前乳持妝度較好,出油量比平常減少,
除了T-zone 有輕微泛油,其他位置依然保持不錯的貼服狀態,不見氧化變黃的情況。
hg07
清爽不厚重,改善底妝貼服度和持妝度,很有好感的一枝primer,
難怪大家都推薦HOURGLASS的底妝產品 ~


專櫃: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http://goo.gl/WsSXwj
查詢:2118 2288

產品由 HOURGLASS 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