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水、提升、緊緻|推薦給醫美療程後肌膚|Bb LABORATORIES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幾個月前到 LightMac 體驗過 Light Me Up 面部療程,
經治療師提點之後,我才醒覺原來臉上的扁平疣問題已經很嚴重了
(某人還以為細細粒, 無人會發現……)
需要儘快處理,否則會蔓延開來會越來越多.....
新年前終於的起心肝約了時間去做CO2激光脫疣了!!
眾所周知,脫疣後的皮膚護理很重要,搞不好會留疤的呀!!
必須慎選療程後護理品 ! 我選擇 Bb LABORATORIES !
bblaboratories.1
上次的Light Me Up面部療程後得到1枝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作為療程護理後護理,舒緩和修護功能超強,非常補水鎮靜,完全就是一試愛上 !
今次我脫疣後也是選用Bb LABORATORIES,要用就用最好最安心的。
bblaboratories.2
Bb LABORATORIES  的專業研究人員為致力對抗皮膚衰老問題,精心配製出能鞏固皮膚整體結構  ─
鎖水、提升、緊緻三大元素合而為一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助您尋回完美肌膚。


Bb LABORATORIES 對高安全性產品之生產標準控制非常嚴謹,堅持每件產品都能務實地照顧您所需。
親身體驗後,定能感受到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系列的奇效。bblaboratories.3

Bb LABORATORIES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價錢分為:
HK$250 / 5ml
HK$1280 / 30ml
HK$1880 / 50ml
bblaboratories.4
小小的一瓶,蘊藏卓越的修護力量 :-

● 透明質酸  ─  鎖水
1 克的透明質酸能鎖住 6 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 6,000 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


●  彈力蛋白  ─  提升
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


● 膠原蛋白  ─  緊緻
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bblaboratories.5
原液精華無色無味,質感與一般透明質酸類似,但水感更重,容易流動,也容易被皮膚吸收。

含肌膚緊密不可或缺的三大元素「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

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
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緊緻富彈性。
bblaboratories.6
一般激光療程後皮膚都會特別乾燥脆弱,脫疣後更會有傷口,
選用護膚品一定要更加注意溫和+補水,
要避開所有刺激成份,酸類和美白產品都要暫定。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無香料無酒精無防腐劑,
療程後都非常適用,等傷口結焦後我就開始用了,
補水之餘,更有效強化肌膚底層,某程度來說可以幫助傷口快點癒合喔。
每日早晚取適量塗全面,我連眼周位置都有用,因為眼周也有做脫疣,需要特別呵護。
精華極速滲透皮膚,毫無黏膩,不用會讓肌膚有負擔感!
效果溫和又水潤! 舒緩善療程後肌膚繃緊和發紅情況。

bblaboratories.7

小小一瓶也足夠用上一星期,臉上的焦也脫得七七八八,康復得好快,
基本沒有留疤,只是有少少印...
整體肌膚keep住飽滿有光澤,摸上手感覺好細緻。
趕得切新春拜年前恢復靚靚健康真是太感恩啦~~~

bblaboratories.8
遇上超級乾燥的日子,更可混合精華油來使用,效果更滋養鎖水.
輕輕按壓以將精華成份推進肌膚底層,後續再用上面霜就完成補水和鎖水囉。
bblaboratories.9
連續用了兩個星期,肌膚水潤飽滿富有光澤,一整天保持飲包水的狀態,漲卜卜,
上底妝自然貼服不浮粉, 精精神神新春去拜年無難度
超推薦這瓶 Bb LABORATORIES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醫學美容療程後用來舒緩底層缺水,日常用來急救乾荒都一樣適合 !
雖然價位較高,勝在注水同時強化皮膚兼備溫和不刺激,值得投資。


Bb LABORATORIES Website(HK) : http://www.bb-lab.com.hk/hk/
Bb LABORATORIE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b-LABORATORIES-167685293312758/
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5舖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