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不止於滋潤,重塑髮質‧VS革新深層滋潤系列

香港氣候多處於潮濕又悶熱的狀態, 頭髮造型對愛美一族可能也是難題。
尤其像我這種常染髮, 但髮絲纖幼細軟的女生,
經常面對的困局就是頭頂扁塌, 髮尾毛躁!
有沒有想過原來洗潤步驟先係造型嘅成敗關鍵?!
vidal sassoon解我們的需要,
12月起公開發售革新配方深層滋潤洗護系列。
vs.1
要持久保持髮絲有立體感而非扁塌「無型」,除了避免太重太粘膩的造型產品,重點是由洗護開始。

vs.3
髮根保持在清爽狀態,髮絲自然就會更挺身無負擔,更能維持髮型整體的立體感和層次。
適當的洗髮水可洗走頭皮和頭髮上的污垢和油脂,同時平衡頭皮控油功能,讓髮絲持久乾爽。
vs.4
深層滋潤洗髮乳HKD76.9/750ml
vs.5
泡沫豐盈, 輕盈包裹每條髮絲, 洗掉污垢油膩, 打造輕盈秀髮第一步
vs.6
深層滋潤潤髮乳HKD76.9/750ml
vs.7
秀髮髮尾秀損部分, 補充養分, 賦予光澤感和強韌度
vs.8

vs.9
徹底過水後用毛巾慢慢按壓,吸走頭髮水份,不是搓揉頭髮, 否則會影響頭髮的光澤度和質感!
吹髮時逆頭髮的生長方向將頭髮吹乾,有助豎起髮根,方便隨後塑型。
特別在容易扁塌的頭頂, 可稍微用冷風逆方向吹5至10秒, 髮根就會立挺得多。
vs.10 vs.11 vs.12
吹乾頭髮, 頭皮不黏膩非常爽, 髮絲間富有空氣感, 輕盈無重。
除了吹髮可以用多少少技巧, 頭髮分界這個小撇步也讓你的髮型看起來更立體豐盈
vs.16
“閃電界"讓髮絲縱橫交錯, 互相支撐, 讓髮絲看起來更豐盈!
髮頂不倒塌, 輕易站立~

產品由P&G提供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