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體驗】LightMac.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偷偷跟大家坦白, Nat我之前是完全沒有去過美容院, 更不要說是做facial阿光學美容療程阿.....
原因是習慣了自己管理自己.....又怕要就時間上美容院麻煩......
早前收到LightMac的邀請,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一個療程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鬆弛 5 大肌膚問題
覺得非常吸引, 所以今次大鄉里出城, 親身體驗一下
lightmeup1
lightmeup2
lightmeup3
LightMac暫時有四間分店, 我去的是銅鑼灣世貿中心分店
裝橫環境非常光潔時尚, 整體格調以白色為主, 空間感和專業感十足!
lightmeup4
第一次光顧,  需要先填一份個人資料做登記
lightmeup5
好快茶水姐奉上即棄拖鞋更換, 還有美味花茶, 太貼心了, 剛放工趕過來, 口乾了.....
稍歇一會兒, 等見皮膚科醫生, 是的, 每間LightMac都會有註冊皮膚科醫生注場.
lightmeup6
醫生會先用〝照妖鏡〞近距離看看和分析我的皮膚狀況,
了解清楚我的問題, 以按排最合適的光學/換膚療程
之所以話呢個是照妖鏡, 原因是一照之下, 各種皮膚問題會原形畢露!
醫生好快已經留意到我面上的微絲血管特別厲害, 泛紅得好緊要,
另外還有好多疣...........o(〒﹏〒)o o(〒﹏〒)o o(〒﹏〒)o o(〒﹏〒)o o(〒﹏〒)o
不過今次的療程不含括有脫疣, 所以唯有後續再解決.....各位有相熟的打疣推薦嗎?
請一定要跟我分享喔
lightmeup7
那麼今次Light Me Up療程包括什麼呢? 就是上面的13項裡面揀做2項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
微絲血管擴張問題, 無疑揀做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就最合適
● 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
● 改善微血管擴張
● 去除色斑
另外還有氧氣噴射換膚療程住要是針對毛孔粗大和黑頭問題
● 深層清潔︰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清除堵塞毛孔的
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 去除疤痕︰有效將凹凸 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lightmeup8
揀好療程後就可以入房準備, 環境同樣非常光猛明淨
lightmeup9
床上鋪好即棄床墊, 好衛生 喔
lightmeup10
因為我有化妝來, 美容師先會幫我卸妝, 過程絕不馬虎還有幫我做按摩按壓喔, 超舒服的!!
開始了解為甚麼女人都中意做facial…..

lightmeup11
戲肉來 了,開始玩下高科技~~~
治療師先會幫我做近年間新引進的科技是 Jet Peel- 氧氣噴射換膚, 去去老廢角質, 話說我已好久沒有做深層清潔了.....
此舉既可去除表皮角質、深入毛穴潔淨,還可以煥發細胞活力和嫩膚,一次見效!
利用高壓將生理鹽水幻變成快速躍動的冷空氣, 直接噴射在皮層表面。
過程當中,機器會有少少嘈,可接受的
始終有氣流,治療師會幫我遮遮眼睛,安全為上。
lightmeup12
全面除了眼周,頸位都會用到,尤其下巴和鼻旁等重災區會加強使用
見到噴槍靠近皮膚時,肉肉會形成凹洞。。。。好強的氣流。。。但不要嚇親,其實過程超舒服的,一股冷流在皮膚上遊走。。。。。能想像嗎? :)
lightmeup13
完成療程會發現皮膚紅通通的,白里透紅啊,用手摸摸還相當滑溜!
因為除了深層清潔,還會給肌膚注入大量氧氣,就像剛做完帶氧運動那樣呀。
lightmeup14
接著繼續做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屬於彩光,要遮蓋眼睛是常識了
還要塗上大量蘆薈gel做好保護
lightmeup15
也是全面都會用到, 瑕疵大的地方會打多幾下, 治療師說我微絲血管真的太誇張...幫我在鼻翼位置打多幾下, 加快新陳代謝 , 改善微血管擴張.
瑕疵越大的地方, 反應會更大一些, 做過laser都大概知道感覺了, 好似橡筋彈彈下, 不會很痛, 可接受的, 治療師也很細心, 每打一下都知會一次, 給你心理準備, ok才會繼續

lightmeup16
最後敷上補濕面膜就完成整個療程啦
lightmeup17
敷完面膜, 塊面即刻降紅, 光澤感比治療前明顯更好!
lightmeup20
如果做完療程後還有約會的話, 可以在裡面的化妝間整理後再離開
lightmeup19
最後再來多杯低糖薏米水, 完美作結~~~~~~~
回家後, 多做補濕, 這枝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原液水就最合適了,
連回家後的後續保養都照顧到,
不得不讚 LightMac超細心貼心! really Light Me up (◕‿◕)非常滿意的一次體驗~~
其實往後幾天會發現皮膚比療程當日變得更為健康飽滿, 毛孔細緻, 膚色均勻!
單靠日常保養的確較難這麼快見到效果, 有專業儀器相助更勝一籌.


如果你都有興趣試試以上療程, 立即登記‧優先體驗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首次收費HK$480
總值valued at HK$7,080
  • 專業皮膚分析
    Professional Skin Analysis
  •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Light Me Up Total Solution Facial Treatment
  •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5ml兩支
    2 complimentary 5ml Bb LABORATORIES
    Hyalurone Elastin Collagen Extract
  • HK$1,000 療程護理現金禮劵
    HK$1,000 Treatment Cash Voucher
    (只限於體驗療程當日使用
    Only valid for purchase of treatment packages on the
    day of trial.)
**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