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亮肌魔法與專業護膚技術共冶一爐 · Guerlain 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相信大家對法牌GUERLAIN嬌蘭最出名的波波粉~「幻彩流星」彩妝粉一定不會陌生,
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彩妝單品! 每一顆不同顏色小珠都有不同的效果,完美令肌膚露出自然的光澤。
2015年「幻彩流星」系列增添了新成員: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將獨特亮肌魔法與專業護膚技術合二為一,非常創新!
變幻不離其宗,活氧亮采保濕乳同樣利用光線折射原理讓肌膚看起來更完美,
含有如假包換的鑽石粉粒,能把紫外線化作藍光,柔化肌膚瑕疵,
配合其他珍貴護膚成份:旱金蓮提取物、「O2 Light」複合物、假葉樹提取物、甘醇等。
一次為肌膚注氧, 保濕, 添上自然迷人的透亮感。
guerlain-oxygen.1
Guerlain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OXYGEN CARE MOISTURIZER & RADIANCE BOOSTER
HK$550/30ml


guerlain-oxygen.2
打開包裝盒,見到透明磨砂玻璃瓶子特別有質感!! 雅致素淨, 很是法式優雅!!

guerlain-oxygen.3
雙“ G ”LOGO, 倍添高貴
guerlain-oxygen.4
乳液擠出來是白色的,
推開後竟然是帶有幻彩的粉紅色,
質感還相當幼滑細緻! 是底霜還是護膚品?
guerlain-oxygen.5.JPG
隨著不同角度, 不同光線,
展現不一樣的迷人,
總是抓住眾人的目光!
向來迷戀光感美肌的我確實難以抗拒!

主要成份 : 旱金蓮提取物假葉樹提取物、甘醇、硅石微珠粒、聚合物微珠粒等
「O2 Light」複合物促進細胞深處的氧分傳輸和氧循環,提升氧流量,肌膚變得紅潤的亮澤。
有效光滑肌膚、收緊毛孔,改善肌膚的潤澤度與膚質。在皮膚表面形成純美的白光,為肌膚添上自然迷人的亮采。
guerlain-oxygen.6
爽膚水,精華之後, 早晚可使用。
乳液推開好快比皮膚吸收, 不黏笠,  紫羅蘭花香隨之而散開

兩大獨門秘技:
1. 星塵技術(Stardust Technology):
聚合物微珠粒內含鑽石粉粒,把肉眼看不到的紫外線化作藍光,柔化瑕疵。
2. 虹彩技術﹝Rainbow Technology﹞:
藍、綠、紅、金四種前所未有的珠光粒子混和調合,於皮膚表面形成最自然的光芒,為肌膚添上自然迷人的亮采。
guerlain-oxygen.7
用後肌膚即時變細緻了, 毛孔大大的被修飾了, 變得不顯眼,
說是像妝前底霜, 但添加更多護膚成份, 甘醇具備保濕功能, 所以用後肌膚觸感好水嫩飽滿!
乳液稍帶淡粉紅, 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更健康不暗啞 , 紅潤亮澤~
既有護膚功效也能帶來修飾效果, 多功能集於一身阿!
如果皮膚狀況較好的日子, 用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後再蓋一點點碎粉效果就很好了。
guerlain-oxygen.8
非常喜歡妝前用這枝幻彩流星活氧亮采保濕乳, 保濕、調亮、均勻膚色一步到位。
也能混合粉底液使用, 出來效果會更透薄自然喔, 悄悄為底妝添加細緻迷人光澤感~
GEUERLAIN 將產品歸類為彩妝部, 但不用卸妝的喔~如果單用的話, 普通清潔產品也可洗乾淨,
要不然也不會說早晚可使用。
guerlain-oxygen.9

保濕感不錯, 一整天肌膚沒有乾燥感,
改善了暗沉膚色, 整個人也更神采飛揚~


產品由GUERLAIN提供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