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wissmiracle 魚子.活膚.盛宴

caviar1
緊緻透亮的肌膚是女士們夢寐以求的,
我們花那麼多錢, 費那麼多心思做保養,
無非就是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亮眼,
不為取悅誰, 只為自己, 女人值得寵愛自己!!
哈哈, 講遠了....返回正軌...
今天主題是分享早前參加由Colourmix和Swissmiracle 合辦的魚子盛宴活動

caviar2
Colourmix卡萊美集團獨家代理多個從瑞士、意大利、日本、韓國及台灣等地引入之高級品牌。
當中包括來至自瑞士的護膚品牌 Swissmiracle。
出席活動, 又有機會同blogger好友相聚~~

caviar3
大會當日還邀請得殿堂級美容達人Yoko Tsang,現場為我們分享用後心得,
以及一同見證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的神奇功效。

caviar4
魚子是珍貴且高級的食材, 用其研製護膚品不僅營養豐富, 並具有抗衰老、改善暗啞和粗糙功效。
魚子護膚聞名已久, 今次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

caviar6
Yoko使用tips : 精華除了拿來日常保養用, 還能悄悄加入化妝步驟,
粉底混合精華, 出來效果會更透薄貼服, 還能保持肌膚光澤感

caviar5
有樣學樣, 試上自己手, 感覺精華非常濕潤有水感, 混合粉底的確能大大提升粉底的貼服度,
還透出迷人的亮澤感, 皮膚即時看上去更為緊緻提亮!


caviar7
Yoko是美容達人, 除了對護膚有心得, 更喜歡用食療美肌, 跟我們分享了多款魚子盛宴,
現場還有遊戲環節, 一眾bloggers分成小組,
根據主題在限時內用指定食材創作魚子菜式, 我們的一組上下齊心完成這盤別具心思的高級魚子拼盤. 哈哈
幸運得到評判們的償識, 勝出是次小比賽得到禮物 , very lucky
當然還帶了主角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回家慢慢體驗, 滿載而歸阿!!!

caviar8
我的皮膚容易缺水, 暗啞欠缺光澤, 魚子的活膚功效尤為合適!
Swissmiracle 魚子緊緻提升精華 採用法國養殖的非受精鱘魚,成就獨特豐盈及珍貴的魚子萃取精華。
可以一次擊退面部肌膚三大問題,達至「提升緊緻、撫平細紋及高效滋潤」的效果。
HK$970/ 30 ml

caviar9
主要成分及功效:

魚子萃取精華
蘊含高度活肌營養成分,包括蛋白質,礦物質,維他命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具有保濕、補充礦物質、再生及保護功效。
★ 鑽石粉末
促進血液循環,亮澤暗沉膚色。
人蔘萃取精華
有抗衰老,再生及滋養等功效。能夠補充礦物質及預防色素班點之形成。使用後,肌膚感覺清新,充滿活力。
★ BioCollaPep
含有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的胜肽成分,有效幫助重建真皮層結構,提升肌膚緊緻度及抗皺功效。

caviar10
添加鑽石粉末, 精華看起來好閃耀,
有一定的流動性, 但較一般精華更具有保濕感,
推開即時幫肌膚注滿水分, 乾紋減退! 效果好好,
唯一要挑剔的就是, 我覺得香味稍重, 能減淡一下會更好.

caviar11
秋冬季, 皮膚特別容易起乾紋和出現暗啞問題,
魚子價值不菲, 有好的材料也要用得其所!
用的時候不妨配合按摩動作進一步將營養成分推進肌膚底層, 帶來更好的緊緻提升功效!

caviar12
用後法令紋和額頭那些暗啞細紋大大減淡, 整體肌膚更為飽滿亮澤!
難怪魚子的護膚功效一直備受推崇!

caviar13
隨著年齡增長,面部肌膚變得暗啞、鬆弛及出現皺紋。
再加上外在因素如環境污染、紫外線照射等都會導致膚質變差及各種肌膚衰老問題。
因此使用有效的護膚品作適當的保養是十分重要,令肌膚保持幼滑年輕。
魚子貴價, 用其做的護膚品當然也不會便宜到哪裡, 但愛美是女人天性,
各位要靚就要繼續勤力護膚! 繼續寵愛自己~~

**Swissmiracle由 Colourmix 獨家代理**
活動、產品及資料由Colourmix提供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