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善用花膠養顏|彩豐行C.L花膠養顏精華

花膠一向深受女士們喜愛, 因為蘊含大量我們最中意的膠原BB, 有良好養顏功效。
但要食啖花膠談何容易, 工序又多又費時, 如果好似護膚品這樣隨時隨地歎得就最好了!
彩豐行特別於秋冬時節推出全新花膠養顏系列,為肌膚補充所需的膠原蛋白。
精華蘊含微膠原肽、有機蘆薈精華、及透明質酸等成分,質地水潤容易被皮膚吸收,
有效保濕,用後覺得肌膚更有彈性,散發亮澤光彩。
難得是香港本土製造, 特有一份情意結,用得好放心,
價錢也不貴, 3百有找呢, 要進補也不一定要大灑金錢。
cl.1
hk$259/ 60 ml
cl.2
包裝蠻有傳統東方特色, 讓我聯想起那些百年配方的中藥.......哈
cl.3
一枝60ml比起一般精華容量更多, 價格意外的不貴阿, 3百有找,
也是, 彩豐行一向以價廉物美見稱, 這枝精華也算是品牌的Advanced系列, 加入更多珍貴護膚元素
cl.4
傳統東方概念,滋補養顏配方,蘊含殿堂級珍貴滋養成分-花膠精華,
為肌膚補充豐富的 膠原蛋白、維他命及多種營養,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減淡細紋皺紋,
長效滋養修護肌膚;微細分子及高濃度滋養精華,滲透致肌膚底層,密集調養肌膚,延緩衰老。
cl.5
精華質地水潤輕薄, 滲透性非常強, 好快被皮膚吸收, 不黏不笠。
cl.6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即時補水效果不錯, 乾紋和幼紋有被撫平, 皮膚更水嫩柔滑,
唯獨香味稍嫌略重, 減淡些會更舒服。
cl.7
連日來氣溫下降, 皮膚一時未能適應, 膚色比較暗啞, 乾紋、細紋和毛孔明顯。
使用一星期, 肌膚明亮感有改善, 毛孔收細, 整體更飽滿彈滑! 效果比預期中好
cl.8
花膠不但食療功效好, 原來用來護膚一樣得, 彩豐行這枝花膠養顏精華價錢划算, 值得一試!
給肌膚進補也不需要大灑金錢。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