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添加護理皮膚 ● A Piece of organic (維他命原B3美白補水精華素)

上星期介紹過我好喜歡的有機身體護理牌子
今次就分享下我近期超超喜歡的臉部護理牌子,同樣是有機的,更是本土香港出品~~非常難得
A Piece of organic (下簡稱 APOO)
apoo1
其實我留意這品牌很久了,我喜歡有機產品,凡有機相關的都能引起我注意!
APOO 在社交平台那邊不斷有很多好評,身邊朋友用過也是大讚的,
不時舉辦sample day 免費大派試用品,但各種的原因我老是錯過......
我今次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感恩 ^.^




收到三款產品,今次先分享維他命原B3美白補水精華素

apoo.3
主要成份:  維他命原B3,透明質酸,植華精華及其他保濕因子
含有Niacinamide: 控油,去黃,保濕,鎖水,美白

B5 Gel 出名補濕,而B3就具備更多功效 ↓↓↓

功效 :

  • 維他命B3 可以提供預防修復的功能,減少發炎泛紅情況。
  • 減少肌膚的發炎反應,發炎反應是引起肌膚老化因素之一,所以B3就具有抗老化的作用了。
  • 因它能減少皮脂的生成,能減少皮膚發炎。
  • 能抑制黑色素小體:從黑色素細胞傳送到角質細胞,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具美白肌膚的功效。
  • 防止皮膚的變黃:皮膚因蛋白質的氧化而變黃,即蛋白質糖化 (糖化作用),
    蛋白質與醣類間的氧化產生交連性的蛋白。維他命B3有防止這種蛋白質的糖化反應的作用。
這產品完全為我而設,我的肌膚非常需要它,下面再告訴你原因

apoo.4
主打無添加,包裝走簡單路線沒有紙盒更環保,
沒有添加防腐劑,保質期較短很能理解,所以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 (5個月內)


apoo.5
滴管裝最好就是能準確控制使用份量

apoo.6
無色無味質感偏水感,流動性大,延展性高,在手推開即化成水狀。
透薄極易吸收,感覺份子好細,肌膚完全吸收毫無負擔,零黏膩 ! 超乾爽 !

apoo.7
為甚麼會說我肌膚非常需要B3 精華呢,
本身我皮膚偏薄,超多微絲血管明顯,泛紅是家常便飯
早前做了 laser treatment 反應就更大了~~~~ 期間全靠B3精華來幫我消炎舒緩保濕!

apoo.8
因為皮膚較脆弱易泛紅,儘量減少拭擦動作,我選擇用礦泉水代替化妝棉上爽膚水
後續用B3精華,全臉用包括眼睛周圍都可用,超溫和的
精華快速滲透入皮膚,質地清爽同時做到保濕效果
見到乾紋即時有減淡,摸摸臉頰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apoo.9
用了兩個星期,明顯feel到皮膚比用前是更飽滿柔滑,透出健康亮澤,
毛孔變細緻了,摸起來手感就是大改善
然後我最關注的泛紅問題也大有改善,看來我的"蜘蛛絲"遇到剋星了,以後舒緩消炎的工作我交給B3精華(握拳頭)
但美白功效就不太注意到囉,本來我膚色也是偏白,所以效果不太看得到.......
反而我看到有提亮作用,用後肌膚光澤感變好了
水分夠,健康的皮膚不會亂冒油,所以連帶容易出油問題也一起改善了,
上底妝前我很愛用它 ;) 也不怕出現擦子膠,各種的滿意阿


apoo10
近日最喜歡的精華,沒有之一,一個星期我就 k.o. 了 1/4,不是真愛還是什麼阿 ? ^.^

apoo.11
我的抗紅抗炎之選 !
非常推薦維他命原B3美白補水精華素,特別脆弱敏感、容易缺水暗啞、外油內乾的肌膚使用,它的好,誰用誰知道喔!嘿嘿。
如果你都有興趣不妨到APOO的實體鋪試試手感,喜歡再入手吧

PS : 另外兩款產品的用後感待續,請繼續留意 :)

WHERE TO BUY :
總店 ﹕銅鑼灣謝斐道501-505號銀座商場地庫16號舖
分店 ﹕荃灣青山道268-298號南豐中心11樓1132室

WEBSITE : http://www.apieceoforganic.com/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pieceoforganic (記得LIKE呀, 經常有好康送SAMPLE資訊)

關於A Piece Of Organic
Nature's Way to achieve your most beautiful skin.
以 天然植物素材製作出純天然護膚產品,溫和細緻地保養我們的肌膚。A Piece Of Organic 是全新的純天然護膚產品品牌,源於2012年7月,品牌揉合了簡約包裝設計與天然植物素材,產品著重不含化學,酒精,礦物油及色素,也不經動物測試。每一 個季節,APOO都帶給您不同的驚喜, 運用過去於台灣所學的研製及皮膚分析技術,用最優質天然的素材,研發出天然無添加產品,溫和細緻地保養您們的肌膚。

〔產品由APOO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