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不只是Gimmick|有效果|Dr. Oberon黃金蛛絲 4D 拉提面膜

近年來韓國一直引領著美容化妝潮流,好多hit爆護膚品熱潮皆是由其掀起.
像是蝸牛、蛇毒、蜂毒那些無人不曉吧,最新之作是蜘蛛絲啊!
夠Gimmick同時原來好有效果的, 試過就知道.
韓國品牌Dr.Oberon「黃金蛛絲4D拉提面膜」以蜘蛛絲萃取及多種氨基酸煉製而成,
充份利用蛛絲的輕薄與強力韌性,研發出神級拉提力的拉提神膜,敷上後令面部達到拉提效果。
用法特別, 配合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 用一次一看到即時效果,
提亮潤澤, 緊緻彈滑, 非常推薦給肌膚容易疲倦暗啞人士用, 很值得試試看

dro1
Dr. Oberon Spider Web Golden 88 Transforming Mask黃金蛛絲 4D 拉提面膜HK$235 (1盒5片)

dro2
全新面膜紙與精華包裝獨立設計,保留活性成分之新鮮及滲透度。
買面膜附送5包7ml 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右), 左邊的是淨面膜紙, 使用時將兩者結合發揮最大功效.

dro3
KOREAN MEDICAL WOMENS ASSOCIATION都推薦的產品, 非常厲害!
主要成分 :
面膜材質 :  輕薄如紗、兼具柔軟、彈性等特性
• 8%蜘蛛絲萃取
· 薰衣草油精華萃取 :  提亮膚色, 有效控油、嫩膚
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
氨基酸﹕合成人體蛋白質的重要成分, 供給肌膚養分, 刺激細胞生長,加強提升肌膚免疫力,增強彈力,
從肌底逆齡修護,終結老化,煥發青春奇蹟
8%蜘蛛絲萃取 : 明亮膚色、緊緻鬆弛肌膚, 有助膠原蛋白合成,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預防老化
有效去除眼角細紋、眉間細紋、抬頭紋及八字紋, 收細毛孔,去除多餘角質同時清除毛孔污垢及多餘油脂
腺苷 : 幫助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強化肌膚底層,防止皺紋形成
24K 黃金微分子 : 滋潤並活化肌底層細胞,促進代謝
嫰膚、美白、撫紋、提升緊緻等功效, 啟動肌底微循環,為後續護膚吸收作好準備
加強儲存各種養分,令精華滲透事半功倍,肌膚更富光彩
dro4

使用方法 :
1. 每星期使用2-3次。
2. 取一包7ml拉提精華,先於面部均勻塗抹一半分量。
3. 取出面膜由上而下輕輕貼於面部。
4. 面膜貼附後再將剩下的一半精華塗於面膜表面,使面膜達到透明凝膠狀。
5. 靜待約30分鐘,面膜完全乾透至緊繃狀態由下至上輕力撕掉,帶走積聚的多餘角質、污垢、收細毛孔。
6. 撕下面膜後,用清水潔面。
7. 配合精華作為後續護理保養,強化拉提效果。

dro6
不同於一般濕潤的紙面膜, 這款是乾身的, 超輕薄, 看起來有沒有很像一種食材?
哈哈, 我覺得很像腐皮捲 的腐皮啊 >~<    又透又薄


dro5
黃金蛛絲4D拉提精華精華另有大枝裝供購買, 管身更設有專用掃頭, 用次來配合面膜用特別方便快捷. 很讚!
所以我直接用這枝精華, 包裝的留待旅行時用吧, 哈
透明精華裡面含有豐富的24k黃金微分子, 看起來非常矜貴,
質地水盈, 容易在皮膚推開, 帶有花香

dro7
先塗上黃金拉提精華打好底, 面膜分上下部分貼好,
再次講精華塗於面膜紙表面, 建議塗抹精華愈多,令面膜更濕潤,可使抗皺、提拉、緊緻達至最佳效果。
因為面膜被精華濕潤後是凝膠狀的, 任何面型都fit到, 所以沒有移位的問題, 保證最貼服.

dro8
靜待40 mins以上, 面 膜乾透就可以由下 而上的輕輕撕去, 再用清水洗淨, 隨後再用黃金拉提精華作最後加強修護.
一次做到去角質, 去暗啞, 明亮膚色.
精華除了用來配合面膜使用, 日常保養也適合的,  補水提亮效果好

dro9
使用前皮膚明顯較黯淡無光, 毛孔粗大
用後皮膚即時提亮, 柔滑細緻, 膚質提升不少, 用了兩片就有這個好效果, 好驚喜啊

dro10
提亮潤澤, 緊緻彈滑, 非常推薦給肌膚容易疲倦暗啞人士用, 很值得試試看

***** 卓悅獨家代理*****
〔產品由品牌提供〕
▼▼▼▼▼▼▼▼▼▼▼▼▼▼▼▼▼▼▼▼▼▼▼
banner.2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