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極速幫皮膚解渴➟補水鎖水❀CLINIQUE Moisture Surge

Moisture Surge .1.1

肌膚問題一籮籮,但我最注重的還是補濕,一旦缺水會衍生更多問題啊!
像是乾紋、繃緊、脫皮、暗啞、泛紅、油脂分泌過多,甚至敏感痕癢等等未能盡錄......
所以要有好膚質,首先就要做好保濕環節。
Moisture Surge是CLINIQUE皇牌補濕系列,極速補濕效果顯著,非常合適乾燥的秋冬用!
特有水份提升技術,新配方使水份更快輸送到肌膚,補濕作用亦更持久。


Moisture Surge .2
Moisture Surge Extended Thirst Relief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售價: HK$365 (50ml)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具高效補濕效能,深受全球過千萬用家的愛戴,口碑一致讚好。
真係細細個就聽過同用過,經典到不得了。

Moisture Surge .3
強效補濕成份

★漏蘆糖(Trehalose) 山梨醇(Sorbitol)
從糖份中提取,能深入皮膚組織的角質層,有效幫肌膚從外在環境中抽取水份,即使在氣溫和濕度發生重大轉變時亦能發揮功效 ,同時改善肌膚的天然滋潤效能,減少因水份不均衡而產生乾燥。
★水解伸展蛋白(Hydrolyzed Extensin)從胡蘿蔔中提取,幫助肌膚抵禦室內外的溫差,並將水份鎖住, 令肌膚保持緊緻健康,是配方中主要的滋潤劑。
其鎖水功能猶如於表皮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避免肌膚因濕度急劇轉換而變得乾燥。
★透明質酸主要功能是凝聚水份,保持肌膚潤澤。
細小的透明質酸碎片(Hyaluronic Acid Fragments) 能滲透表皮層,持續將水份粒子連結在一起,
更有效地鎖住肌膚的水份。
★全新植物性混合成份,蘊含樺木萃取液(Betula Alba Extract) 聖母薊(Lady’s Thistle,又稱牛奶薊Silybum Marianum) 水果萃取液,有效預防天然透明質酸的流失,加強肌膚本身的鎖水能力。
★Hydroxyethyl Urea是嶄新的滋潤劑,與強效的甘油(Glycerin)相輔相成,瞬間發揮補濕作用,功效亦更持久。
★蘆薈葉水份(Aloe Barbadensis Leaf Water)調製的 +/-活化水(Activated Water) 是獨特的能量水,能增強肌膚吸收水份的能力,達致最徹底的補濕效果與穩定的水份平衡。蘆薈成份則提供舒緩及鎮靜肌膚的效能。
★維他命E衍生物(Tocopheryl Acetate)綠茶(Green Tea) 維他命C磷酸鎂(Magnesium Ascorbyl Phosphate) 合組成強效的抗氧化劑,呵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及氧化的侵害。
★脂質體(Liposomes) 是由氫化卵磷脂組成的合成物,與肌膚的天然脂質極之相似。其釋放的漏蘆糖(Trehalose) 維他命E衍生物(Tocopheryl Acetate)有效修復肌膚屏障的鎖水功能。
★矽靈(Dimethicone) 能保持肌膚表面的水份充沛,其潤膚功效一直備受推崇, 加上質感幼滑豐盈,令塗抹舒適容易。

Moisture Surge .4
水凝啫喱用上手已經感覺質感非常棒,水潤輕盈,
快速給肌膚注滿水, 即時解渴! 乾紋即時減淡!

Moisture Surge .5
香港天氣悶焗,10個女仔有9個喜歡清爽質感的潤膚霜,
M.S.E.T.R.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百分百不含香料,不含油份。
正正能滿足我們肌膚的對水份的渴求,同時提供清爽不黏理想的質感。
不用敷面膜都做到飲飽水、漲卜卜的效果,非常厲害!

Moisture Surge .6
秋風起,肌膚特別容易油水不平衡,不用測試都知道皮膚不合格……
用後水份值大大提升阿♥♥♥♥♥
皮膚摸上去柔滑水潤,補水效果非常好!

Moisture Surge .7
不講不知道,M.S.E.T.R.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原來好Multi-Functional
● 日常補濕面霜
● 鎖水保護膜(塗上所有面霜/精華後再塗上一層成為保護膜)
● 化粧後即時補濕(粧後可使用,輕輕拍上立即補水,不會弄花原有粧容)
● 5分鐘面膜(取出足夠的份量厚敷,急救補水)
● 有效紓緩敏感紅腫

大家都知道化妝前能用,水份足夠的皮膚才是上底妝的好材料,原來化妝後也能用的喔。
像我們這些OL長期處於冷氣空間,皮膚水份特別容易流失而引起脫妝問題,尤其鼻旁額頭這些重災區,容易出油浮粉......
補充水份才能真正解決問題啊.

Moisture Surge .8
用法好簡單,先用紙巾吸走多餘油份,再取少量M.S.E.T.R.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用輕拍的方式上面,
這樣就能快速舒緩肌膚水份不足問題, 減少出油, 也不會弄花原來的底妝,有需要的話當然也可再補妝。
這招我是從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那裡學回來的~~ 容易脫妝的美美學起來囉(⌒▽⌒)

Moisture Surge .9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售價: HK$290(100ml)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的成功,然後CLINIQUE再下一城,為我們帶來晚間補濕鎖水武器~
Moisture Surge Overnight Mask水嫩補濕晚間面膜
對抗晚間乾燥,防止缺水問題打擾夜間肌膚更生的最佳時機,讓肌膚每朝醒來亮澤飽滿,注滿水份。

Moisture Surge .11
水嫩補濕晚間面膜比增濕器的補水功效還要高,不但深層滋潤及紓緩肌膚乾燥感,更能全面提升肌膚的鎖水能力。
這毋須清洗的面膜於晚間睡眠時,能鎮靜肌膚,紓緩肌膚在日間受到環境污染物的侵害,
同時防禦及清除日間累積的氧化壓力,持續提升肌膚的水分屏障功能,
整晚發揮保濕鎖水功效,無懼水分流失,讓肌膚於早上醒來時水凝亮澤,上妝時更貼服,乾紋減退。

Moisture Surge .10
這款睡眠面膜也是得到很多好評,最記得就是連星級化妝師ZING都推薦的

Moisture Surge .12
同樣是無油配方,不用擔心會好笠.
比起M.S.E.T.R., OVERNIGHT MASK質地會更滋潤一些, 稍有些稠, 但推開後容易皮膚吸收.

Moisture Surge .13
面霜後, 薄薄的上一層, 趁著夜間黃金修護時間, 不停為肌膚提供水份, 防止養分流失.
用過覺得效果真的很不錯, 朝早起來的時候摸摸皮膚還是很嫩滑飽滿, 沒有面油大爆發的情況.

Moisture Surge .14
不愧是皇牌補濕系列, 用過覺得效果好好, 真的超推薦, 補濕補濕, 源源不絕為肌膚提供水份~~~~
像我一樣容易缺水泛紅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舒緩鎮靜效果好快見到 :)

CLINIQUE HK 官網 : http://www.clinique.com.hk/
CLINIQUE HK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產品由CLINIQUE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