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麗包裝,是否真的代表一切?

effect1
早前收到這瓶金光閃閃的護膚品,
公關好神祕的沒有告訴是哪個品牌的出品......
左看右看, 根據以往我買開護膚品的經驗, 「貴野通常包裝都係講究D」
於是我拍心口認為這一定不是便宜貨吧! ?

effect2
光看外邊包裝已經非常瑰麗亮眼對不對?
裡面也是一樣的走貴價路線,
有保險蓋防止產品溢出, 通常專櫃產品才會這麼講究和細心

effect3
淡粉紅色乳霜狀,
非常好推好吸收,
用後雙手即時充滿光澤感, 同時保持清爽細膩,
感覺產品分子好細小好親膚,
帶有淡淡花香討好又舒服呢.
雖然不知道是哪個牌子的......但從包裝和質感來判定, 這無疑應該是好野! 我會keep住用!
然後過了8天後, 公關為我解開謎底~~~ 告訴我這是何方神聖的大作了~~~
↓↓↓↓↓

effect4
呵呵~~~~ 「O 曬嘴」, 真的假的???
答案是OLAY 全新升級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
一整個意料之外阿 ~~~~
改頭換面後我真的沒有想到這就是我的愛牌OLAY之作~~
實驗證明~~~ 揀護膚品跟揀人一樣, 不能只看表面阿!! ~~~

effect5
未解開謎底之前, 我已經每天在使用產品了,
喜歡其質感夠滋潤保濕得來也清爽, 皮膚感覺沒有負擔.

effect6
keep 住使用兩星期了,
看到皮膚一日比一日好,
毛孔細緻, 摸上去是比用前較軟滑,
另外膚色均勻, 皮膚暗啞問題也改善了, 整體膚質提升中~~

effect7
使用兩個星期多了 , 靠近皮膚看, 狀態還是很不錯的, 光澤感和飽滿度都理想,
一瓶對抗7大肌膚問題,
挑戰專櫃,14天嫩、滑、透、彈.

--------
全新升級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高效處理導致皮膚衰老的內外問題。
新產品除了增添40% Vitaniacin,修護霜中的Panthenol尊貴成分亦提升了一倍,
臨床實驗結果亦證明使用精華濃度高的全新升級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後,
肌膚得到全方位顯著改善,
改善乾燥、提亮暗沉、均勻膚色、緊緻肌膚、撫平細紋、細緻毛孔、改善膚質等範疇得分表現均有所提升.
---------

effect8
即使香港的女性生活十分繁忙,護膚的步驟絕不可少,
Total Effects多元修護UV防曬霜正符合各位女士的需要,
如果說簡單一個護膚步驟可解決困擾女士的肌膚問題,令皮膚重現光澤,回復彈性。
我 buy! 繁複步驟不再是疏於護膚藉口~

effect9
記得以後揀護膚品是揀成分, 不是包裝.
瑰麗包裝,不代表一切!
成份及功效才是最重要.
我相信OLAY ~~ 不用兩百元一瓶, 效果不比專櫃的差, 而且價錢大眾化!

〔產品由P&G提供〕
▼▼▼▼▼▼▼▼▼▼▼▼▼▼▼▼▼▼▼▼▼▼▼▼▼▼▼▼▼
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theztyle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banner.2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