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粉刺 唔好擠啦 ▎無痛溶解 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

cn1
黑頭、粉刺絕對是護膚人士最普遍最常常遇見的問題!
一旦你/妳跟他們沾上關係, 恐怖不容易脫身……
尤其是鼻頭上的那些黑頭, 真的很礙眼阿!!!
每次看到它們, 往往是忍不住要去擠,
看到一條條黃黃油油的黑頭被擠出來, 莫名其妙很興奮呢....=.="
我知道我知道, 這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我以前也是常常這麼做......
其實這是錯誤做法!!
不能真正除掉黑頭粉刺,還會拉扯傷害到肌膚, 弄得滿目蒼夷, 毛孔繼續擴大,
皮膚受到傷害, 人家黑頭粉刺還不是打不死, 天天來逗你玩.......
所以要忍住了, 不要再繼續傷害皮膚了!
cn2
其實面對黑頭粉刺這個問題我也是挺沮喪的......
早前收到呢枝遠道由新加坡寄來的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
想說一試無妨總不能放著這些討厭的黑頭粉刺不管阿,
不能擠.不能拔那我用搽的........
希望可以改善油水不衡黑頭粉刺持續增生以致毛孔粗大問題.
先簡介一下CELLNIQUE這個牌子其實是知名黑頭專家bliv的母公司出品,
於美國研發,新加坡製造,專用於美容院特效配方提供專業速效的護理,
其黑頭凝膠更是創下了每40秒賣出一支的紀錄!
它的超強配方能雙倍快速去除黑頭粉刺。
cn3
打開包裝, 感覺還蠻貴氣的,
看起來比較專業, 有按嘴, 不是常見的牙膏擠裝
cn4
透明啫喱狀, 好水, 延展性高, 用上手感覺涼浸浸, 好舒服, 而且很容易吸收
cn5
用法很簡單,
爽膚水--->自己用開的精華--->CELLNIQUE Skin Action Sebum Gel(按位置需求而用)--->乳液/面霜
這個去黑頭凝膠是用在個別位置的你覺得特別容易生黑頭摸起來好多突起物的地方都ok,
我的草莓鼻是重災區當然必須的不能省著用下巴, T-Zone,額頭鼻翼等等都會用,
但不建議用在靠近眼周因為薄荷的清涼感還蠻重的不希望會燻到眼睛
cn6
吸收完皮膚是啞面狀的不會覺得有膜感非常清爽!
我化底妝前也會用不會出現擦子膠
cn7
使用前 : 一向手多多所以黑頭問題越來越嚴重鼻頭總是很油膩愛冒油.....毛孔粗大也是必然的.......
cn8
使用頭三天效果不怎麼明顯黑頭還是看到的,
但感覺皮膚出油量會減少而且出現紅腫的機會減少!
因為我好乖忍住沒用手去擠是的這點必須再三提醒大家要堅持阿!
用到第10, "就開始有料到"
毛孔明顯是乾淨多了黑頭粉刺積聚改善不少很有驚喜!
這款產品對付黑頭粉刺的確有一定的效用減少油光方面也做得不錯,
我會堅持使用期待把這些邪惡的黑頭全部消滅^.^
當然日常清潔護理也是很重要大家不要忘記定期幫皮膚作深層清潔然後配合使用這個凝膠.

如果你也想體驗無痛去黑頭的話,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換取
[Skin Action Sebum Gel淨純肌膚去黑頭凝膠體驗裝 + Advance Bio Renewal Masque煥肌新生面膜體驗裝試用裝]
希望你用後也會跟我一樣感受到驚喜 ^_^

Cellnique免費贈品試用活動參加方法

1. Like
 : https://www.facebook.com/cellnique.hk
2. 
填妥表格即可  :  http://www.cellnique.com/hk/bloggergiveaway
換領期限:824日起至930
Instagram: @cellniquehk
卡萊美Colourmix獨家代理
[產品由CELLNIQUE & Colourmix提供]

▼▼▼▼▼▼▼▼▼▼▼▼▼▼▼▼▼▼▼▼▼▼▼▼▼▼▼▼▼
 theztyleblopspot  elle blog  she blog ● itrial
qooza u beauty  beautyexchange   beautylife

www.facebook.com/nbuttonhk
Contact : 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