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INBI 初系列 紅蔘保濕水


近年韓風當道,而且越來越受歡迎,美妝護膚界更加如是.
人參代表百年老牌《正官庄》也加入戰場了,
2011年推出護膚品牌「彤人秘」, 是以漢方為本, 高麗紅蔘做主打.
自推出以來深受用家歡迎, 並請到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做代言人,.
2014年品牌登陸香港啦!
大家都知道人蔘的好處, 有行氣活血, 補氣補血作用, 當中紅蔘更是人蔘中的極品,
《正官庄》正是以盛產高質紅蔘而世界著名, 以其生產的漢方護膚品自然更有保證.

品牌產品分為5大系列 : 初(保濕), 潭(補水), 雪(美白),津(抗皺)及映(底妝和防曬)系列.
最近收到初系列的紅蔘保濕水
見到包裝已經馬上feel到好矜貴, 連包裝的紙盒都特有質感!

再來拿出紅蔘保濕水本尊, 完全就是走高貴氣質路線,
外觀以盛裝珍貴物品的器皿—白瓷為主題, 極具藝術美感,
還有瓶身是用厚實的玻璃製造的, 質感超好的, 未用先加分 !!

柔膚水是啫哩狀, 貼心配備有泵嘴, 不用像傳統爽膚水那樣翻轉來倒, 倒到天荒地老…..
也不怕不小心摔到珍貴玻璃品…..
市面上的紅蔘年齡多是4 ~ 6年,
只有15%的紅蔘才能生長至第6年, 其營養價值才達至最高峰,
所以6年根紅蔘是為極品,
「彤人秘」採用最頂級《正官庄》6年根紅蔘萃取而製成, 蘊含更多皂角苷和酸性多醣體,
更有效修復根源細胞, 提升自身免疫能力, 恢復肌膚原有活力!

雖是啫哩狀, 但超級好吸收, 能迅速緩解肌膚乾燥, 保濕效果卓越 !

根據說明, 早晚潔膚後取大約按五泵份量的柔膚水,
雙手均勻塗上面部, 並輕輕拍打以助吸收,
不知道是否我的皮膚太乾的關係, 完全不需要拍打,
在臉上推抹幾下, 柔膚水迅間被吸收光光,
肌膚漲卜卜, 水嫩飽滿, 看到我的額頭和鼻子在發光發亮嗎?
哈哈, 很喜歡皮膚這種由內而外發出的健康感!
而且使用期間還瀰漫著濃濃的蔘香, 好滋陰好正阿, 呵呵

連續使用1個星期多d d, 見到皮膚真的有很大的改善,
水嫩度, 飽滿度, 明亮度, 柔滑度全部都有改善, 非常有驚喜,
上底妝前用一流啊, 底妝夠貼服之餘還能減少多餘油脂分泌!
你都快點親身感受六年根紅蔘的修護力啦 !
總結 :
高麗紅蔘是補藥之王, 好多韓國護膚品牌都愛用此作賣點, 能修復肌膚根源細胞 !
而世界著名人蔘公社《正官庄》旗下的「彤人秘」選用的更是極品紅蔘—六年根,
蘊含特別豐富的修護成份, 有效滋養皮膚及顧本培元,
柔膚水雖是啫哩狀, 但吸收度卻出奇地非常好, 能迅速幫皮膚補充水份和養份, 遠離乾燥!
濃濃的人蔘味感覺好正氣, 皮膚用後水嫩度, 飽滿度, 明亮度, 柔滑度全部都有改善, 非常有驚喜,
而且包裝尊貴精美, 使用優越感同時大增! 絕對是近期的新寵兒,
你都快點親身感受六年根紅蔘的修護力啦 !你也會愛上的唷.
了解更多 :
店址: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2樓 L216
Tel: 3903-8938
*是次產品/活動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nButton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
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nbuttonhk@gmail.com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