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白才是我要的 ▎L'OCCITANE

跟歐美人不一樣,他們喜歡健康的小麥膚色,而我們亞洲人總是追求美白,“一白遮三醜”由此引生,但近年大家對於“白”有了新定義,不再是一味求死白, 淨白透光, 剔透乾淨更為理想!L'occitane專為亞洲人研發的全新美白系列Reine Balanche白皇后,正正能滿足我等對美白的新需求,以繡線菊花酸,配合高效美白的白桑樹 (White Mulberry) 精華及亮肌維他命 C快速幫皮膚恢復淨白透亮,跟一般美白產品不同,效果溫和不刺激, 滲透度卓越,味道也相當討好,雖然用了只是10天多的時間,但確實見證住皮膚變得更柔滑淨透, 這種亮白才是我要的!非常驚喜, 是2015年最喜歡的新品無誤!推薦 !
pic
Reine Blanche Whitening Serum $550 對於L'occitane一向很有好感度, 品牌定位和理念也好, 主打用天然原材護理皮膚, 2015年的春天, 推出專為亞洲人研發的繡線菊Reine Blanche美白系列, 延續其臘菊美白系列的好口碑, Reine des Prés 繡線菊在美白市場的確是較為少見 , 以此作為key ingredient, 好讓大家在那些常見的維他命 C 、熊果素等美白成分之中,多了個新選擇, 哈
pic
美麗的Reine des Prés 繡線菊,有“白皇后”美譽, 是在法國南部德龍省高原的盛產,只在特定時間由青蔥翠綠變得雪白無瑕, L'Occitane 看準這股天然的淨白力量,找來當地的有機花農,專門培植生產作是次系列之用。 繡線菊蘊含的花酸可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亮白淨透。 L'Occitane 在這個基礎上,發現了「MITF基因」,追撃皮膚變黑根源。 系列以繡線菊花酸去除角質、死皮,加快淡斑外,並加入白桑樹美白精華及維他命 C 抗氧。
pic
包裝控, 每次開新品, 必定會做的 ~ ~ 研究包裝 ! 哈哈 瓶身是以白色玻璃製造, 很是乾淨俐落而有質感, 配合銀白色包裝紙盒, 看著的確會跟'' 淨白'' 聯想
pic
另外還有小小的發現, L'occitane 的產品包裝都帶有這些突出來的點點, 是專門給盲人識別的盲人突字? 這說明品牌真的很細心啊, 加分 !
pic
精華質地非常輕輕水潤, 滲透性非常好, 瞬間就被皮膚吸收光光, 不知道的話, 還以為是補水精華呢
pic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 是非常清幽的花香, 每次嗅到到這味會覺得特別舒服, 心曠神怡 ~~ 仿如置身花海中 ~~~~ 好喜歡 !!
pic
儘管近來天氣是這樣反反覆覆的黃梅雨季, 用這個精華都不會有負擔, 感覺是輕盈細膩, 清爽水潤, 用完皮膚會有淡淡的光澤感, 飽滿水嫩 我會用上兩泵分量, 讓皮膚快速變亮白......其實是我太喜歡其質感和味道, 不知不覺就越泵越多.......我應該可以極速K.O.一枝.......
pic
然後Ba小姐很好人, 送上两片同系列亮白面霜, , 同樣潤而不膩, 香味也非常討好 ! 會考慮購買正裝
pic
雖然用了只是10天多的時間, 但確實見證住皮膚變得更柔滑淨透, 整體膚色更均勻, 這種亮白就是我要的! 當然如果要看到淡斑效果還得等待, 但就這短時間之內讓皮膚變均勻細緻, 剔透潤澤, 已經相當驚喜滿意!
pic
是2015年最喜歡的美白新品無誤 ! 推薦 ! 特別推薦給有油性和暗啞皮膚的朋友, 因為質感真的是潤而不膩, 十分舒適, 用後亮澤感會提升很多唷 !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