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時間集中修護皮膚 ▎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晚間睡眠時間是修護皮膚的關鍵時刻, 身體會在這個時候提供更多養分來修護和讓肌膚細胞自我更新, 所以說我很愛選用好的晚霜來集中加強保養, 其實睡眠面膜也是很好的選擇, 近日試用過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我知道我又找到了一個好寶物, 本身有在用系列的植物幹細胞基底液, 效果同樣很不錯的, 兩者配合使用, 感覺皮膚修護能力更強了, 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令修護成分更有效地滲入肌膚底層,於睡眠時達至理想的修復、去皺、減退色斑功效,肌膚一夜醒來, 皮膚綻放年輕活力, 水潤飽滿!
pic
The Body Shop® 植物幹細胞活肌膚系列一直有很不錯的口碑, 明星產品活肌精華也是我的愛用品, 2015年1月, 系列有新成員加入囉: ▼
pic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植物幹細胞活肌睡眠面膜 售價:$329/ 90ml
pic
以植物幹細胞提煉技術,將雪絨花幹細胞與透明質酸結合,能有效改善皺紋及色斑的問題,並可激活肌膚細胞再生,讓睡醒後的肌膚增添彈性及光滑。 具補水功效的透明質酸可鎖緊比原來體積大100倍的水份因子,可於睡眠其間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
pic
好大好重磅的一罐, 瓶身玻璃製造的, 拿上手真的要有點力氣呀 ! ~~ 質地好有趣, 有點像前陣子很紅的那個韓國豬皮面膜, 果凍狀帶點彈力
pic
爽膚水, 精華和面霜后用, 薄薄的加蓋一層活肌睡眠面膜, 輕盈白滑的質地很容易被推開, 慢慢吸收了會形成透氣的薄膜, 靠的就是這’’保鮮紙’’ 在晚間長夜持續為皮膚鎖住養分! 面膜可讓產品的修護成分更有效地滲入肌膚底層,有助肌膚在早上重拾滋養。 不黏不膩, 不會給肌膚造成負擔,而且淡淡的香氣, 讓我輕鬆進入夢鄉!
pic
除了當一般睡眠面膜使用, 我也愛用它來急救暗啞皮膚, 有時候下班回家晚了, 沒有心機再對皮膚擾擾攘攘的, 簡單清潔就睡覺去了 哼! ~_~ 明早起來, 昨晚偷懶的事情還是掩蓋不住, 皮膚看起來特別累, 特別暗啞 ! 取多一點面膜分量, 配合如下按摩動作 : - 1.雙手指尖置於前額中間,由眉頭開始向外按摩至太陽穴 2.雙手於眼底,由眼頭開始,以指尖向外按摩至耳朵外則 3.雙手拇指放於下顎,雙手掌心於鼻翼兩側,以掌手向外按摩至兩邊耳朵 4.以向上掃的手法,雙手交替由領口向上掃至下巴位置 5.最後,用指尖於額頭、眼底、整個臉頰及下巴位置由中間向外按摩 按摩動作能把面膜裡的養分大大推進皮膚底層, 這樣子能醒膚阿 ! 然後我的皮膚又重生了, 回復飽滿, 上底妝貼服多了….. 所以說, 保養不能偷懶……欠的還是得還的…..
pic
保養懶不得, 每天晚上用上 Drops of Youth™ Bouncy Sleeping Mask, 幫我解決臉色暗啞, 缺水粗糙問題, 有興趣的可以到專門店試試看 : ) 了解更多 : The Body Sho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BodyShopHongKong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