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usch牛油果護髮

染髮是最直接最簡單轉換時尚造型的方法之一, 像我每兩三個月都要染一次髮, 對髮絲是有一定傷害, 為了要好好護理和補償它們, 一定要選用染髮專用的洗護產品, 減慢退色,加強修護!


Rausch是個來自瑞士的專業頭髮護理產品, 不含有人造香料,色素, 防腐劑, 她家的草本洗護系列一直有不錯口碑, 然後近日我有用到她們的牛油果系列, 效果很不俗呀!,



牛油果洗髮露   $188/200ml
含有牛油果及木賊精華, 滋潤經燙染後乾旱髮絲, 減慢色澤氧化退彩, 回復柔潤亮澤



濃縮配方, 每次用量只需普通產品一半份量, 我髮長及肩部, 這已足夠使用, 用得省, 而且PH5.6, 弱酸性接近人體皮膚, 不會刺激喔


第一次泡泡會少點, 主要是清潔頭皮污垢, 第二次泡泡量明顯增加, 清潔髮絲殘留造型產品, , 輕柔包裹每條髮絲, 過水時感覺髮絲比用前更順滑易梳理


牛油果鎖色髮膜   $185/100ml

用的時候很方便, 只需將蓋頭向右扭扭即可, 簡單方便


髮膜擠出來是超級濃厚的,像極了牛奶布丁,軟糯彈滑!


髮膜看著厚實, 但抹到濕髮上, 很快速的就被吸收進去, 毫無殘留感, 跟我用開的同類產品好用太多!! 而且一沖水就很乾淨了, 連地下也不會殘留滑潺潺的感覺, 髮絲頓時倍添柔軟堅韌, 超推薦的!!


吹乾頭髮富有光澤感, 不毛躁, 而且看起來不塔有空氣感, 我是在染髮後的一段日子才用到, 所以不知道防退色方面的真正效果, 但潤絲和清潔方面的效果是很讚的, 中性質乾性頭髮人士都值得嘗試啊


可以在美康找到, 有興趣的可以去瞄瞄喔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