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深呼吸 ❤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潔膚是護膚第一步, 普通用手洗臉已經不能滿足愛美一族, 所以有了潔膚儀的誕生, 我的第一部就獻給台灣Neogence MiLLi, 對於它我是既興奮又好奇的, 到底開架的潔膚儀可以給到怎樣不一樣清潔效果呢? 結果我一用愛上, 甚至上癮了! 首先手感上已有一定優勢, 不是輕飄飄的那種, 扎實的重量讓我覺得它很可靠! 防水機身,防菌刷毛,智慧時間設定, 每秒震動超過12000次等等都追近專業大牌, 但只要用不到一半價錢買到這個素質, 真的物超所值, 很推薦! 用了它可以很有效的清理多餘角質層, 黑頭粉刺也不再那麼容易藏於我皮膚了, 毛孔真正自由呼吸!
pic
超興奮的說, 終於跟我的第一部潔膚儀見面啦 ! ~
pic
這是由台灣醫美品牌Neogence首推的聲波潔膚儀 我知道這台在台灣那邊超受歡迎的, 很多blogger都在推薦, 我們現在也可買得到, 莎莎獨家代理 看看外面包裝, 功能上很能比美大牌的專業級 包括 -48%粉刺生長率, +93%光滑細膩, +95% 保養吸收力 1 Min 智慧定時功能, 防水….等等…
pic
Neogence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698/ set 拆開包裝, 裡面包含機身、2 個通用型刷頭、底座及 AA 電池(兩顆)
pic
按照說明書, 把電池組裝好就可以開始用囉
pic
組裝好潔膚儀拿上手會有一定的重量, 質感很紮實, 從側面看流線型很符合人工體學, 長度適中, 帶一點點''粗糙''感覺, 就算碰了水也不會不小心滑掉 而且機身是防水, 洗澡同時使用沒有問題唷
pic
刷毛是杜邦專利抗菌材質, 纖柔有彈力, 摸起來柔軟舒服 而每根毛 0.07mm, 比一般亞洲女生的毛孔還細呢, 可以更深入毛孔洗淨髒汙
pic
介面很簡單, 只有電源按鈕和速度按鈕, 很容易操作 兩段式變速 : 每分鐘12000~18000的音波共振系統 可以邊洗臉邊震出髒汙 綠燈的是慢速震動, 一般我都是用這速度, 日常清潔足已; 紅燈的是高速震動, 運動後多污垢或按個人需要加強清潔 另設1分鐘自動停止, 避免初次使用洗臉機的人,洗上癮一直洗, 反而傷害皮膚
pic
做了個小小測試 :- 基本彩妝用潔膚儀震動30秒左右, 已經被完全清潔 粉底塗在橙子上, 模擬塗滿粉底的毛孔肌, 用上潔膚儀MiLLi,藏在毛孔裡的粉底無所遁形, 全被清理乾淨
pic
1分鐘分配 : 前額 20秒, 面頰20秒, 下巴/鼻子20秒 合共剛剛好是一分鐘 先用洗臉膏起好泡泡, 然後平均放在臉上, 拿起潔膚儀可以開始啟動了 用在臉上的時候, 才真正感受到震動是這樣子, 上上下下, 不是旋轉呀, 過程很舒服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有上癮, 不停在鼻子位置盤旋…..然後一分鐘時間到了……潔膚儀停了…其他位置還沒有清潔過呢, 事實證明智慧時間設計的存在很有道理! 音波洗臉的同時就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同時震動出深層的髒汙 適度震動肌膚是可以幫助毛孔的汙垢排出, 普通用手洗臉真的不能相比啊 看圖看真相, 真的太驚訝了, 好好用喔, 怎麼毛孔,黑頭粉刺和油脂這麼快就被解決掉?? !! 皮膚明顯更亮白光滑 毛孔真正得到深層呼吸, 用上癮了用上癮了! 雖然這個新玩具很得我歡心, 但還是得按照指示一星期用2到3次就好, 免得給肌膚過量清潔….
pic
沒有用過C牌, 無從比較, 但就價錢, 這部MiLLi 完全超出我預期效果, 讓我對潔臉有了新體驗, 簡單輕鬆也能擁有超乾淨美肌, 很推薦 !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