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Phyris智慧膠囊幫皮膚保濕

第一次接觸Phyris這個牌子, 因為是德國的產品, 所以期待還是蠻大的, 結果是喜歡呀 :] 透明質酸保濕膠囊含有極緻透明質酸可深入滲透肌膚底層, 幫助吸收水分繼而填補皮細胞的空隙, 所以能快速幫皮膚恢復彈性, 其細緻輕盈的質感很討好, 儘管潮濕又炎熱的天氣都不用怕! 早晚都能用, 我個人更喜歡日間把它當作保濕精華+primer用, 因為不單單可以幫我補充水分和養分給肌膚, 也能鎖水, 其細緻的質感還能幫我重新調整好膚質, 更輕易完成細緻持久底妝!
pic
話說今年雨水特好啊, 時不時就給下場大雨, 那天下班的時候碰巧遇見橫風橫雨, 就這樣給淋病了……好冤枉啊.. 病嘛, 吃不好, 睡不好, 皮膚好到哪裡去 X^X 本來就是脆弱的底子, 吃個西藥就更顯得憔悴乾燥唄… 然後我又遇見了它…..
pic
Phyris Hyaluron Sensation Caps 透明質酸保濕膠囊 HK$588 /28 pcs 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 google了一下, 大概了解到這是個來自德國的天然植物護膚牌子, 護膚理念是天然 + 科技, 膠囊內含極緻透明質酸可深入滲透肌膚底層,然後再吸收水分及膨脹,由下而上填補細胞及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隙,令乾涸萎縮細胞回復水嫩飽滿,猶如為肌膚締造「彈性墊」般,支撐凹陷肌膚,令乾紋瞬即消失。用後肌膚結構更緊密細緻而充滿彈性,感覺水嫩柔滑飽滿。
pic
德國製造的, 28顆膠囊等於有10 ml, 比起一般保濕精華算是少量, 計算起來價格絕對不便宜啊, 但有用才最重要!
pic
保濕精華被封存在膠囊裡, 更能體現其保鮮科技, 一顆等於一次用量, 方便又衛生, 去旅行用小盒裝起來就行了, 讚 ! 藍色也讓人聯想到水, 貫徹其保濕精神 : )
pic
在膠囊頂端輕輕扭開即可擠出精華, 本來以為是油狀東東, 但出來竟然是偏向凝膠狀的, 意外呢 :] 帶有spa感覺的花香味, 份子非常輕盈易推, 經過的地方都是滑嫩滑嫩的! 手感很不錯!
pic
人病的時候, 皮膚也是病的, 看起來就是疲憊 ! 因為頻密的紙巾抹鼻子, 旁邊的皮膚更是受罪, 狀況不輕啊, 又是脫皮又是發紅, 趕快用膠囊精華打救一下 !
pic
使用方法 : (早晚) 爽膚水  Phyris 透明質酸保濕膠囊  乳液/面霜 均勻的塗在皮膚上, 雙手搓熱, 慢慢把精華按摩到皮膚底層, 過程是很舒服的, 因為精華一點都不會膩, 非常輕盈, 一路按摩, 一路散發好聞的花香味, 享受的同時, 精華已經完全被吸收進去了, 皮膚會變得柔軟滑嫩的, 然後就是有淡淡的光澤感,, 形成的薄膜會緊緊鎖住水分, 不讓其蒸發掉
pic
大概30 mins 後, 其“毛孔膨脹”功能會更為明顯, 肌膚有喝飽水的感覺, 變得更細緻彈滑 !連續用了好幾天, 脫皮現象和毛孔粗大問題改善不少!
pic
有了透明質酸保濕膠囊, 底妝好像更漂亮了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