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收毛孔 ▌LRP EFFACLAR Duo[+]▌

夏天最麻煩的問題是甚麼?
油光粉刺黑頭?
通通都是!!!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被以上問題困擾的話可能你需要它 :-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HK$260/ 40ml


 這個牌子不會陌生吧皮膚護理專家
更是粉刺護理專家!
產品都是不含有Paraben, 產地是法國素質自然有保證
全新粉刺淨化雙效精華[+]是針對油性肌膚問題
擊退瑕疵及黑頭粉刺,同時預防痘印形成。



  5種活性成分包括
維他命B3Piroctone OlamineOPT : 具消炎及殺菌功能,預防細菌滋生
LHA 及亞麻油酸能迅速消除死皮細胞及老化角質
新添加專利抗印成分 [PROCERAD™] : 抗炎病預防啡紅豆印


  醫學品牌沒有甚麼花俏包裝但總是專業可靠很清楚標記使用日期,
漸漸的細嘴除了便利控制用量還能減少產品氧化程度


    
白色gel cream 清爽快吸收,
帶有頗明顯的楊桃果味嗅起來就是對付角質的武器 ^^
我個人還挺喜歡這個味道的

  
避開眼周圍位置可以每天早晚全臉搽,
也可以重點處理油光/粉刺/黑頭較重的位置
基本上我的臉都是容易泛紅的類型全臉用這個也沒有問題,
溫和不刺激,
搽完不會覺得乾燥反而有輕量保濕的感覺
稍帶光澤感十分油性的朋友可能會需要進一步控油

  
需要再控油一點,可以配合控油收毛孔保濕乳使用,
質感同樣輕盈好推快速被皮膚吸收
變得細緻幼滑

  
連續使用10肌膚更見均勻潔淨,
雖然黑頭和粉刺還是有的再生速度明顯減少
尤其鼻翼和下巴的位置摸上去平滑了很多
下巴那顆頑強的啡紅豆印都被淡化!


黑頭粉刺本來就是難對付的問題,
加上夏日高度紫外線大量汗水,細菌等等….讓問題變得更討厭了,
深層清潔面膜不能天天用啊,
LPR的粉刺護理就能天天用呢,
新推出的LPR粉刺淨化雙效精華讓我很意外,沒有一般同類產品那麼刺激,
溫和得很經常會臉泛紅的我,即使全臉使用都不會覺得刺激和乾燥,
看見黑頭和粉刺一天天變得更細小毛孔亦越見細緻,
摸上去明顯比未用之前平滑晚上用明早洗臉的時候感覺特別明顯 !
是十分推薦的夏日粉刺護理產品!

***產品由La Roche-Posay 提供以上分享純為個人感受。
看過我的分享, 想要試試看嗎? 到以下連接申請吧 ^^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