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堅果油滋養髮絲

         
早前日本Lux推出了摩洛哥堅果油洗護髮系列還有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專門針對早上糾纏的髮絲



日本極致修護精華油  HK$69.9/ 50ml


  

蘊含黃金摩洛哥堅果油,清爽不黏膩,每天外出前使用,能迅速滲透髮芯,深層滋養與修護受損髮絲,有效強化髮絲

  
小小一枝也有泵嘴配合很方便衛生


細看之下原來是日本生產的喔品質自然有保證


 
 質地是很淡很淡黃的油是流動性較大的油帶有花香味

 
我沒有天天用護髮素的習慣所以我選擇用護髮有加強保護和滋養髮絲,

洗髮後吹髮前,我會用護髮油為髮絲打好底避免熱風過度損傷,

 1-2泵份量倒在手心推開集中搽在耳仔下面的髮絲髮絲尾端較容易開叉,需要更多護理,


如果你像我這樣子,髮絲是很乾很乾的話可以再吹乾頭髮後再加一泵,頭髮瞬即變得更柔軟亮澤不再毛躁

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以前總是很害怕油這樣東西怕膩怕不吸收越用得多就發越發現油的好有油中的黃金之稱---摩洛哥堅果油

近年來更廣泛被用到美容產品,Lux新推出的護髮精華油液也以此作為原材料,專門對付早上糾纏的毛躁髮絲用過覺得質地輕

當容易被髮絲吸收,我習慣洗髮後和吹髮後都用,毛躁和乾燥的現象都有改善小小一枝很方便可放到手袋裡隨時撫平

髮絲毛躁不錯用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