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

最近一直都是在說轉季的護膚品換了其實春夏用開的粉底液也要換了今天要說的植村秀粉底液絕對適合秋冬使用!
這個粉底是一套出售的HKD $400包括一枝27ml的粉底 + 獨有lightbulb造型海綿不作個別出售

\

瓷光粉底採用多源光感科技融合不同方向的光折射效果,為素肌添上仿如鏡面反射的柔光效果,在任何角度下均綻放自然亮澤。配合獨創的lightbulb化妝綿,塑造持久白瓷光感的自然妝容全新粉底液備有5大特點:
  • 多源光感科技,塑造白瓷光感
  • 專業的貼膚配方,高度遮瑕,同時與肌膚自然融合
  • 水感配方,持久保濕
  •  lightbulb化妝綿可簡易增強和控制底妝光澤及厚薄度,持久耐用
  • 14款粉底色調,靈活配合不同女性膚色

有好的粉底配合專屬海綿更能塑造專業底妝。此海綿除了造型獨特之外密度也是非常高的彈性十分好底下寬的那面是用作大範圍上粉底的時候用能提升粉底的光澤度輕輕按壓方式能加強遮瑕拖拉的動作就會透薄些尖的那端是用來照顧較細小的地方 : 眼周嘴角鼻翼也用來吸收多餘的粉底。:)
  粉底的遮瑕度不錯能有一定的遮蓋能力又不會粉感

一張臉大概需要一泵半 ~ 兩泵的份量先擠在手上再用海綿沾上適量粉底然後就可以上臉囉

就像之前說的那樣先用寬的那端在臉上大範圍的印開來由於我喜歡較自然的透薄感所以還會再稍稍拖拉一下黑眼圈/鼻翼就會用尖的那端細心的輕輕印開由於海綿彈性很不錯所以用起來很舒服啊!

可以看到效果真的很不錯啊毛孔和紅印都遮蓋的很好很自然完全不會覺得很厚粉

這裡印印那裏印印很快就完成美麗底妝了再來點睫毛膏+唇膏+胭脂可以帶著光感肌出門囉 :) 絕對適合秋冬季使用不會感覺乾燥!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