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愛用

已經是臨近中秋了,天氣還是那麼熱啊, 天氣也真是夠反常的呢………天氣熱呢….最怕就是出油的阿, 不單單皮膚怕阿, 我也很怕頭油阿!!!~~ 不知道是不是太愛吃辣的關係, 還是吃的東西含有太多油分的關係,還是壓力的問題隨著年紀越大,頭油問題好像越來越嚴重阿, 但奇怪是頭皮油,髮尾還是很乾的有夠麻煩……為了針對這個問題, 我都會小心選擇洗髮水,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最近愛用的洗髮水.






















由左而右 :
1.    Jason Jason Dandruff Relief Treatment Shampoo去頭皮屑洗髮乳

2.    Yes to Tomatoes Volumizing Shampoo 豐盈洗髮露

3.    Evolve Organic Detox & Protect Shampoo 排毒修復洗髮露


這幾枝我都是網購回來的, 看大家的評語也不錯就買回來了,用過效果也不錯就分享給大家,
首先說說Jason 那枝, 很明顯這是去頭屑的, ,除了頭油,我還有頭屑, 有時還是頭皮塊呢….
個問題跟著我很久了以前每次洗頭前的第一動作就是梳頭皮, 把頭上的頭皮屑梳出來再洗,
覺好像比較乾淨呢, 可是洗完頭,頭皮很快就回來也嘗試過超市的那些去頭屑洗髮, 可是沒有
用啊 ….然後有一天我就遇到了它,有救啦!!!!


















這是有藥性的去頭屑洗髮乳. (主要成份 : 膠態硫磺2.0 (控制頭皮屑), 水楊酸2.0 (控制脂溢性皮炎), 迷迭香,苦楝,茶樹,  MSMmethylsulfonylmethane….)
用途 :
控制頭皮屑剝落, 瘙癢復發
有助於防止脂溢性皮
用後發現頭皮屑真的減少很多!! 痕癢減少! 你說是不是一粒頭皮屑都找不到呢.那老實告訴你,還是有的,畢竟人還是有新陳代謝阿, 那就總有那麼一丁點代謝廢物……但就跟那些病態頭皮塊說再見了, 哈哈, 我也可以把我的長髮放下來了不再害怕穿黑衣服了……如果你也有頭皮問題,試過其他產品作用不大,可以試一試這個喔, 可能會給你驚喜, 建議每個星期是用最少兩次, 我自己就是隔天就用的, 效果是不錯的, 味道和質感就不那麼, 由於含有硫磺作為主要殺菌用藥, 所以硫磺味道還是蠻重的, 乾髮後還會有一點殘留用量很兇黃色乳霜的, 稠身而且起泡量很低, 每次都要上不少分量才能搓出泡泡, 總覺得有泡泡才能深入清潔頭皮阿@@ (後來發現, 原來Log on 有售阿, 不要網購苦等啦:) =] )


















Yes to 這個牌子是不是有點熟悉啊? 是的, 以前曾在香港出現的, 後來撤出了…..  我的頭髮是典型的又細又軟型, 洗完頭,隔天起床總覺得頭頂的頭髮好塌阿, 所以相中了這枝豐盈洗髮露, 用起來很舒服,味道是很好聞的,就是以前那種香皂味, 個人很喜歡這種復古的天然香氣, 感覺特別乾淨 =], 而且用料天然,不含有Paraben ,用得放心, 用量很省, 少量倒手, 在濕髮上隨便揉揉, 泡泡馬上出現, 不用兩三下, 泡泡就在整個頭炸開來, 雖然泡泡是那種疏疏的大泡子, 但清潔力很不錯啊, 用後感覺頭髮特別的輕, 蓬鬆亮麗. 唯一不好的就是沒有按壓設計這麼大的一枝, 還要反倒擠出, 有點笨啜阿, 如果有按嘴設計, 加分阿!




















三枝之中, 最愛就是它!! 超好用!!!! Evolve 這個牌子比較少見吧? 它是是英国的一個有機環保品牌,據說它的創始人是從著名的有機品牌NUDE來的。使用溫和天然的原料進行護理產品的開發,就連瓶身都是用可回收的牛奶瓶進行製作. 不過這是舊版的包裝,現在的新版都是使用100%可回收塑膠進行製作的。它的洗髮和身體系列都得到不錯的反應, 而我就只用過這款排毒修復款的, 適合中到油性的頭皮使用.之前都說過啦, 我的頭油問題日益嚴重, 所以我對洗髮的要求就是清爽不膩這款深層清潔洗髮完全稱職阿, 能夠清洗毛髮積層並恢復其光澤, 椰子提取物能夠清除雜質,軟化毛髮,並防禦頭皮不受損害。非洲辣木籽能夠避免污染,重新平衡pH 值,保持毛發亮麗、清新。這款不含SLS的洗髮水將在徹底清潔毛髮的同時,防止毛髮褪色。所以染髮的姑娘也可以用啊, 味道也好好聞阿, 帶點甜甜的蘆薈味, 洗的時候不會覺得頭髮有種假滑的感覺,甚至有點乾澀, 因為泡沫超級豐富,但奇妙的是過水立刻爽, 吹乾後頭髮又不會覺得乾阿, 反而會清爽又有光澤..太妙了, 控油能力也很好啊, 沒有做劇力運動流大汗的話, 兩天不洗頭也不成問題啊, 讚阿!! 頭油問題嚴重的朋友, 不妨試試這個, 男女合用阿, 味道絕對不會娘! 還有另外一個發現, 就是斷髮減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頭皮健康了(不是說排毒了嘛), 斷髮問題減少好多, 所以愛死Evolve !!!!超推薦~! 

Comment with Facebook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